女人新標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新標準:
撒過嬌、出過軌、勾引領導下過水。裝過神、弄過鬼。跟別人老公親過嘴。傍過款、出過洋,帶著網友開過房。翻過窗、跳過牆,一夜睡過三張床.
男人是牛,女人是地,沒有耕壞的地,只有累死的牛。牛越耕越瘦,地越耕越肥。好火費炭,好女廢漢,好車費油,好菜費飯。兄弟們千萬保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N夜瘋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只有天收的渣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些地方是非獨立不可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年初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初一劈到初二開年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嫁给我的条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身寬體胖,不代表可以藉由我的身材判定我個人的道德標準我記得我還在上大學的時候,我跟一個大陸交換生去台中後火車站吃飯,當時我們出地下道的時候,看到有個阿伯蹲在地上賣《大誌》。我的大陸同學很想要買《大誌》來看,但是作為一個真正看過這本雜誌的人,我用一個非常誠懇的態度說服我同學不要看這本雜誌,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有一個提著麥克筆的高職生就很生氣的上前拿了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4-02
    6個整理新標準:1秒決定物品的去留!我們在很多說書的影片裡面,跟大家分享了許多人類會有的各種錯覺、人類其實不太會判斷一件事物的真正價值,有時候不太重要的事物反而會誤以為很重要。 所以我們就整理了6個斷捨離的判斷新標準,幫助大家判斷你所擁有的物品或是難以割捨的物品是不是真的有那麼重要! 1. 如果用等值金額現金跟你買那個物品,而你也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0-11-20
    拿他人的整理標準來要求自己,你只會整理地很痛苦!在不同的生活背景與習慣偏好之下,每個人需要的物品項目和數量都不同,如果硬要模仿他人的生活標準來要求自己,只會持續累積自己對生活的不滿意而已。 這個極簡主義者沒有留包裝紙盒耶,但我丟不掉,怎麼辦?! 在學習簡單生活的路上,似乎有些人有這樣的困擾! 每一項決定,其實都是個人在評估「自己的利害得失」之後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0-02-10
    我曾經極度恐懼沒有標準答案的人生這段文字是2012年我住在紐約的一些感觸,當時還在讀大學,看似前途一片光明,但其實對未來卻有很多困惑的地方,於是在當時留了段簡短的話給自己,7年後,這段文字看起來依舊生動。
    Thumbnail
    avatar
    石城實驗室
    2019-11-22
    數字是一種語言,它讓公司每個人用一樣的標準溝通。數字是一種語言,他協助公司內部各單位有一樣的標準進而在一樣標準下討論問題。想像跟外國人語言不通時,會多難溝通?說開心是怎樣的開心,說期待待是甚麼程度的期待? 但是,我說的,數字是一種語言,它並不是所有的萬靈丹。公司的方向與組織架構依然相當重要,只是數字是在前往目標的過程中,幫助團隊溝通更加順暢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露比公主的哈拉博數字
    2019-11-19
    網上好男人的五個標準! 真的有效嗎? 不知為什麼? 網上總有很多 《好男人的五個標準!》、《男人5個!愛不愛你的行為!》...等等等 什麼的? 哈!囉!~愛情沒有所謂的真的的檢查表 等等...你該不會真的有拿那些來檢查自己的男友吧!! 你知道吧!沒有所謂真正的完美男友! 就像男士們也不能拿完美女友的標準來逼我們就範吧!你懂的! (如
    Thumbnail
    avatar
    自然人
    2019-10-01
    【書評】《複業時代來了》教你如何斬斷標準人生流程的鎖鏈多數人以往的人生或職涯發展,都是照著階梯一步一步往上攀爬,但在你面前的每一階,大多都已經被許多前輩佔據,你想往上卻不一定有那立足之地,但在當今社會中你不一定需要如此,所有階梯不再是一階接著一階,倒像是小遊戲「爬樓梯」的一樣,每一個平台都是獨立存在,亦像攀岩場上的攀岩塊
    Thumbnail
    avatar
    Huang 戎皇
    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