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嫁给我的条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幢复式四百平米座北向南好风水的别墅..要在你老家的山顶处,要俯瞰整个城市.
一辆每天代步去超市买东东的自排Bentley Turbo R.
一辆周末出去泡吧泡会所打高尔夫的林宝坚尼零到一百二点四秒蛋黄色的超级跑车.
十个衣橱内所有Prada, Valantino, Ferragamo, Dior, Louis Vuitton....
十个分布世界各地的渡假屋.当然是别墅那种.主要城市包括: 巴黎, 布拉格, 慕尼黑, 翡冷翠, 尼斯, 巴塞隆纳, 雅典.....
一千万欧元现金存褶.
十张世界顶级会所的会籍, 要特级那种.
一张白金Visa信用卡.无上限那种.
一艘起码一百呎的游艇, 包括船长与水手们.有卫星导航..
一辆私人九座位的飞机.
一匹黑马, 周日你喜欢骑马.
你还说:
起码一百种不同的ML花式.
每次ML前戏不少于半小时,正戏不少于一小时!
每天早午晚三次的说我爱你.
睡前一吻,睡醒一吻加抱抱.
要当你的熊猫.被你拥着睡.
要喂你吃冰淇淋.
要吻遍你每一吋的肌肤.
我问你有没有什么要补充的.
我问: 你是处女吗
你说: 不是.
我说: 好事,就这么定了.
看到你目定口呆地瞪着我.
你问: 真的?
我答: 因为我爱你.
你的尖叫声把宙斯,把上帝,把所有中外的神都叫醒了.
我再问: 那你爱我吗?
半晌
你摇摇头: 我不爱你.我爱你的钱.
很坦白的说了你内心的话.
我点了点头说:没事..我爱你得了..你会让你在往后的日子里爱上我的.我有信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另類高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夜瘋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只有天收的渣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些地方是非獨立不可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年初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初一劈到初二開年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告白夫妻》給我的觸動|如果回到過去,我要用新的自己去愛你。 「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會……」你會怎麼填空呢?韓劇《告白夫妻》的故事開頭,就是以如果重來式的倒敘開啟:勞碌的丈夫、疲憊的妻子終結了逐漸麻木的婚姻,「如果回到過去絕對不會再與眼前這人糾纏」的強烈意願,意外的將兩人送回18年前相遇的時空,彷彿上天送的第二次機會,曾經以為熟悉到理所當然的彼此,逐漸看見對
Thumbnail
avatar
瑜瑾
2021-07-11
那些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感動--《人間條件系列》觀後感(選)、(上)本文為2001~2014年的舞台劇《人間條件系列》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6-27
《奇葩說》帶給我的三個成長啟示錄,給欠缺勇氣的你,一劑強心針!【《奇葩說》帶給我的三個成長啟示錄,給欠缺勇氣的你,一劑強心針!】 ⚠提醒大家以下內容會部份劇透⚠:本篇文章涉及一點電視橋段,若你尚未看過電視,也想安排時間去觀看,可以先將本篇文章收藏起來,待你看完後,再記得回來收看與複習,以免影響觀感。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22(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1-19
大人教會/交給我的6件事當"小孩"的時候有小孩的煩惱, 當"大人"的時候有大人的煩惱。
Thumbnail
avatar
Wuuuuu
2020-05-31
你說好要給我的婚禮咧??? -《Netflix 原創劇-彼岸之嫁》一開始會關注這部影集主要是受到預告的吸引,加上看到網上很多人分享Netflix舉辦的活動「麗蘭的婚禮」,不僅有以紙紮屋形式完美復製的超豪華林家大宅、天青在地府的豪宅,甚至連劇中的某些主要場景都一模一樣,也因為看到這麼盛大的沈浸式體驗活動,讓我對這部以冥婚做為題材的影集更為好奇與期待。
Thumbnail
avatar
Rita的評論手札
2020-05-08
avatar
sansan33夜未眠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