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小說 前言

2020/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寫一篇關於愛和性的小說,不只是想闡述「色情」,應該說「色情」是無法避免的,這是必然存在,抹滅不去的,如同文章裡的平台、那些在夜裡地底下活動的人們,即便你刻意地忽略,他們依然活耀著。在道德的檢視下那些「西裝筆挺」的人在某個部分等同於「衣冠禽獸」。
如果「性」是天性,那我們又曲解了什麼??
他們為什麼會到那裏,他們尋找什麼?缺了些什麼?刺激?慰藉?為什麼他們寧願與陌生人發生親密的關係尋求短暫的安慰,卻不願意與親近的人溝通?在壓抑的情感下又發生了什麼?
網路的匿名世界裡放大了些什麼?讓我們遺失了什麼?
我曾在wootalk(匿名即聊社交軟體)上遇見一個女孩,她對我侃侃而談她的情傷與家庭壓力,她無法得知我的姓名長相性別,卻向我索取一個慰藉的擁抱,聽起來荒唐卻顯得可憐,在那短暫即時聊天裡,我融入她的生活,進入她心中少數的柔軟,卻留下了心中無限的空虛,然而問題真的有辦法如實解決嗎?
我想透過主角在這情慾神秘面紗的裡穿梭,尋找到答案,也或許找不到?
但,那又如何?
45會員
41內容數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一種顏色,有時候會隨這環境、時間或者事件等有所變化,而我負責記錄當下的顏色;喜愛的、厭惡的、令人深刻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