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NeONBRAND on Unsplash

1. 近月肺炎肆虐,各位已按時繳交智商稅了嗎?
2. 據說智商越高,稅率越低,你又繳了多少?
3. 大家都進入了恐慌性囤資的時候,自己不去囤一點,好像會與社會脫節一樣。你看看超巿的廁紙貨架就知道了。
4. 每天三件事:查看最新確診及死亡數字;查看最新口罩供應消息;在屈X氏及HKTVXXLL狂按F5更新。
5. 記得當年SARS,我還是個雙失青年。只記得當年不能出外,每天都呆在家中打網絡遊戲,不亦樂乎。
6. 這次的WARS,毒如其名,真的為我們帶來了搶購的戰爭。搶不到的,還要每時每刻提心吊膽,生怕缺了任何一項物資,都會走到大限。
7. 艱難時候,更考驗大家的,是否能維持互助精神。有良心店舖免費送口罩、消毒水、有餘的會供應給缺乏的朋友、互相有最新物資消息會互相傳遞。
8. 能夠渡過難關的,只有能真誠相對的人。
9. 現階段,沒有人能知道疫情會往哪個方向發展……
10. 大家都能選擇,是否能維持理智。
11. 根據可靠錄音,據說有三種東西接下來會停止供貨,知道是哪三種嗎?
☼ ◈ ✇
昰鋅
主要於奇幻文學及輕小說間遊走的新晉中坑作者一枚​​​​​​​
連載作品:《次式神 Z-Shikigami
其他作品:《味能世紀》|《術與刀 — 持刀行愛》|《極神伝 — 沝極》(上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6內容數
創作就是一個承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昰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懶得理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自我中心呼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四季大家的四季還包含什麼呢? 四季對我來說,不只有春夏秋冬,還有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加上酸甜苦辣的點綴,呈現出不同的感慨,也許漫長,也許短暫,但都離不開時間的追趕.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09-23
四季說菜|三杯雞、花生滷豬腳、菜圃蛋從小我就時常在過年前後,見到母親做菜圃。她會先把蘿蔔洗淨曬乾水分,之後對剖,搓鹽巴脫水,之後日曬繼續將水分收乾,最後成了我們見到的"咖啡色堅韌"的物體。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09-16
[四季說菜]泡菜的逆襲同時間買了兩罐泡菜,一罐送人一罐自用,結果不到一週,送人的已經被嗑光,而我家的泡菜卻還沒開封😥😥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09-15
四季唱片行|齊瑪曼最新專輯!音樂之美,來自於聆聽的感受,你,聽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09-14
四季想在寒冬中陪在你的身旁, 和你一同期盼著春季的到來。 想在新春中陪在你的身邊, 和你漫步於春季的花海中, 與你在花香中等待著夏季的來到。 想在盛夏之時坐在你的身旁, 與你共享夏季的陽光, 和你在溫暖中期待著秋季的來臨。
Thumbnail
avatar
小饅
2021-09-13
[四季食譜]|晚餐日常_干貝娃娃菜咖哩飯、炒高麗菜、干貝娃娃菜、番茄炒蛋是這幾天準備給家人的菜色。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09-08
【夏季末了的餐桌日常】月中時,老公告知要到金門出差兩天,意指婦人我多了兩天特休,不用準備晚餐,不過出差前我老公亂吃東西狂拉了幾天,我人好好沒事,那就不是家裡食物的問題,肯定是他在外頭亂吃東西。所以這天晚餐我煮了鍋地瓜稀飯,冰箱沒什麼食材,簡單弄點配粥的小菜隨便吃吃。 前陣子醃了些洋蔥放冰箱,本來是為了吃烤肉做配菜,但拿來
Thumbnail
avatar
姬姬的廚房
202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