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下棋-一次沒卵用的重生_觀後感

2020/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次沒卵用的重生 - 不会下棋
演員攻 X 攝影師受
狄秋鶴 X 賀白
作品簡介(文案):
賀白中彩票了,有錢了,走上人生巔峰了,然後他不小心拍到了影帝狄秋鶴被殺的畫面,報案後一臉懵比的重生了。
賀白:我沒有極品親戚要虐,為什麼會重生?
狄秋鶴:我有。
賀白:我也沒有被什麼人背叛坑害過,為什麼會重生?
狄秋鶴:我有。
賀白:我只想有點錢活得閒吃得甜,目標都已經達成了,為什麼會重生?
狄秋鶴:我有錢但不閒也不甜。
賀白怒掀桌:所以重生有什麼用!就為了讓我再吃一次苦?!
狄秋鶴【抱住賀白摸】:做我的愛人,只吃「棒棒糖」不吃苦。
賀白:滾!
所以,這是一個傻白甜回到過去,扇扇小翅膀,幫上一世是大影帝、這一世還是苦逼娃的大魔王走上人生巔峰【順便被拖回家】的甜文!
這個類型的我是第一次看
看完之後我深深覺得不滿足 每本你都不滿足
或許是夢、或許是平行時空、或許是註定的緣分
意外拍下的照片,一次不小心的相撞
改變了鶴、賀二人的人生,也改變了另一個時空他們倆的人生
對於平行時空這種話題沒甚麼研究
但蝴蝶效應,這種牽一髮動全身
每次看文都覺得沉重OAQQ
明明這篇是HE,但我還是覺得好沉重QAQQ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還是不太會評論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看看你會不會跟我一樣被虐一波
幫我點五下,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