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説 | 心得 | 推薦 |《退婚後我成了權臣心尖寵》作者:藍白格子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退婚後我成了權臣心尖寵》

《退婚後我成了權臣心尖寵》

作者:藍白格子
主角:時卿落 蕭寒崢
類別:言情 古代 穿越 重生
狀態:完結
喜愛程度:★★★★

文案

農科專家時卿落死後再睜眼,穿成了一名古代農家女
開局就是被全家賣了,正要被強行帶走,給縣城即將病死的富家公子成親陪葬。
時卿落擼袖子就是乾。
以惡製惡、以暴製暴,讓極品們哭爹喊娘的主動將親退了,還不得不供著她。
轉頭她主動將自己嫁給了隔壁村,被分家斷親昏迷的蕭秀才當媳婦。
時卿落看著蕭秀才家軟弱的娘、柔弱的妹妹和乖巧的弟弟,滿意的摸摸下巴,以後你們都歸我罩著了。
從此擔負起了養家活口的重任,種植養殖一把抓,帶著全家去致富,一不小心成了全國首富

蕭寒崢一醒來。
原本溺水而亡的弟弟活蹦亂跳,被抓去衝喜而死的妹妹依舊在家,為了賺錢買藥進深山被野獸咬死的娘親還活著。
關鍵是一覺醒來,他還多了個能乾的小媳婦。
上到親娘下到弟弟妹妹,全對這個小媳婦依賴喜愛無比。
他看著小媳婦:“你養家活口,那我幹什麽?”
小媳婦:“你負責貌美如花,考科舉當官給我當靠山。”
蕭寒崢早就冰冷的心一下活了,“好!”

從此以後擼起袖子就是乾,從個小秀才,一路走到了最風光霽月有勢的權臣。
京城裡的所有人都在等著蕭寒崢休了那個村媳,無數大家閨秀想等著嫁給他當繼室,誰知道他卻將媳婦寵上了天。
以下有劇透 請小心觀看

個人心得

《退婚後我成了權臣心尖寵》是一本很少見的書(我個人認爲)。女主角穿越的書有很多,但加上男主角重生的真的很少,你們有沒有看過類似的書呢?歡迎在留言區留言,介紹給我!
我一直都很好奇如果現代人回到古代的話究竟會是有優勢,還是生存不下去呢?這本書真好滿足到我的好奇心!不過其實女主角是有BUG的,她又一個自己的空間,裏面有玉米及番薯等植物的種子,而且有一本「穿越秘訣」。不過其實也正常,如果沒有這些BUG的話,她就不能爲國爭光,接近皇帝,擺脫那班「極品」了!
而且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這本小說還設定了兩個結局!一個是一家人回到現代,還有一個結局是女主角留在古代直到死亡,之後再回到現代。這兩個結局都能滿足到我!
P.S. 《退婚後我成了權臣心尖寵》有寫到生小孩的哦!
我推薦這本小說給一些喜歡看重生甜寵文的人!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拍手!謝謝你們!
如有錯誤,請多多包涵💓
文章為h.share版權所有,引用文章請標示出處,禁止全文轉錄。
h.share
h.share
我是𝒽.𝓈𝒽𝒶𝓇𝑒。我希望可以利用這個平臺分享小説及綜藝給大家!合作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