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宇宙一起共振 13月亮曆

2020/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開始了13月亮曆的學習,早在一年多就聽過13月亮曆,有的會稱為馬雅曆法。但是稱為馬雅曆法是不全然正確的。
13月亮曆是荷西博士提出的一個全新制定時間定義的曆法。
時間就是藝術
在還沒踏入曆法的學習以前,只覺得曆法就是一堆看不懂的圖騰與很多顏色,而且好像很複雜。
但是學習以後,就會發現其實會有一種日子會越來越輕鬆得感覺。老師說你與宇宙是共同創造,可以運用時間流的能量安排生活中的大小事。讓生活輕鬆並且不費力!
我的星系印記是 光譜的白世界橋
上方是調性,下方是圖騰
一開始我知道自己是橋的時候,很失望。因為我心裡想。橋可以做甚麼?為什麼不像很多人是星星阿,龍,鷹的或是白巫師?
但是聽了老師對於橋的解釋的時候,有種被療癒的感覺。
在線上語音裡老師說了一句話,她說謝謝白是界橋的人,願意付出去幫助別人與協助別人成功,但是同時也要邀請橋的朋友想一想,如何開展一座自己的橋?
的確,這就像是我生活中的寫照。常常會出發去解決每個人的需求,並且不求回報的,只希望對方好,或是事情得到解決,我就會很開心。但同時也覺得自己好像沒有一個可以發展與確定這件事是我自己的舞台的感覺,這並不是說我在自己的各個領域上做得不好,而是感覺像是解決別人的困難或達成別人的想望變成自己的生活中心。
也感謝在學習的語音裡,聽到了這樣的一句話。那是一種你的行為被得到理解與支持。並且是被知道對自己的行為得到一個撫慰的感受。
最近看韓劇 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裡面情侶的互動,就回想起自己的上一段關係。
我要對自己說,在下一段感情裡,我值得被更好的對待,更被珍視著。
在上一段關係中,我總是扮演著橋的角色,急急忙忙地接收對方的想望,對方的需求,與對方夢想。我總是在收到訊息後想方設法地達到橋的另一端。在外人的眼裡看起來,我像比較驕縱的一方。但是在真實的情感中,我卻以為全心的付出到失去自我的全部這就是愛。
在一段感情中,雙方都會有各自的描繪。分開時大家都會覺得自己是受害者。包括我自己也是!
但是,不論是在光的課程裡,還是在13月亮曆裡面,我覺得靈性習修就是一次又一次地去看去看,去面對,去梳理,自己過往的傷痛。
每一次去檢視,或是再去檢視的時候會發現,隨著習修上的成長,雖然回憶的是同一件事但是卻都是不一樣的面向與視角。
進入13月亮曆的學習以後,我覺得我被宇宙的愛包圍,13月亮曆不是占星,老師的解釋方式是當你看到自己的星系印記時,有時候我們會說像或是不像,但是這比較像是自己本身就有的特質,就是"在"的,是出生時宇宙賦予你的能量與特質是一種祝福!
在淺淺的入13月亮曆的一些小感受,我勉勵自己在這條道路上持續的學習
你就是我,我就是另一個你!
    三十三
    三十三
    明白人生的一切只是一種經驗,在這裡我觀察自己探索內在,在靈魂選擇的道路上一路跌撞與內心感受來回的自我辯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