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的勇氣

2021/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否如實的觀看自己?
誠實,一直以來是修行者最重要的條件之一
少了這個要件,一切也就只是虛幻
農曆新舊年的交替時節,坦白說這一週內心有很多巨大的衝擊,不論是在工作上,在靈性學習上的認知,以及感情上,我感覺新的一年開始要推著我往內在的方向更深入的走。真正進入到完全自己向內看,自證、自悟的時刻。
在我心中有一個感情的結,過去我以為我只要去練習不去追蹤對方的消息,不聽、不看,時間自然會把這一切都帶走。但是幾年過去了,我原以為我在這幾年心靈的提升上進步了,那個結已經消失。在新的2021年往內在更深的探究以後,我發現原來那只是一種逃避,只是表面看起來很像進展。
所以從今年開始我要正面去迎戰這種心裡"苦"的感受。在情境中好好的去感受那究竟是什麼?
在其中讓我心有點酸,又有點難過的情緒,到底要讓我學習到怎樣的課題?
但我也知道這跟當初在情節中的受害者角色心境已經完全不同,這個感受純粹是要我去經驗這樣的感覺,並且不帶批判,已經超脫事件的本身,來到一個內在自我研究的程度。
也不要害怕好像一切都回到了原點,所有你經歷過的路程都會是你人生中的蜜釀,這些體驗好像看似繞了一圈,但是事實上你是昇華到了另外一個境界,並且又開始重新出發去體驗去經驗。
當我們越往裡面走,就會發現
沒有人可以一直在前面引導你
沒有人可以告訴你答案
也沒有人可以為你做決定
唯有相信你自己,可以有勇氣與智慧甚至帶點幽默感的去穿越你認為是人生中的難題
寶瓶座的新紀元裡,會有越來越多人往自己的內在看去,是趨勢也是整體能量的驅使
在經過瘋狂的2020年以後,在新的一年挑戰與考驗依然會很多
套一句老話但是我要反過來寫
這是最壞的時代,卻也是最好的時代
    三十三
    三十三
    明白人生的一切只是一種經驗,在這裡我觀察自己探索內在,在靈魂選擇的道路上一路跌撞與內心感受來回的自我辯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