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 - JP3Q企劃 *(感謝生命中那些貴人)

2020/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2月第1週,全世界的BNI地區都在慶祝INW活動。
INW是BNI在13年前開始舉辦的交流活動,BNI的主題是 ”一百萬次的感謝” 舉辦今年的INW。

但INW只有一週,但我想謝的人太多了,所以誕生了這個Podcast企劃,我將要去拜訪並訪問,那些曾經在我生命中留下痕跡的貴人,在過去的人生中,因為有他們曾經幫助過我,因為有他們協助過我,才會成就了如今的我,想把他們介紹給所有人,介紹給BNI會員們,藉著這個活動,讓更多的人也能認識他們,讓我們都能變得更好,讓高雄能更善良,讓台灣更溫暖,讓世界更和平。


走訪後,我也將寫一張感謝卡在文章裡,表達對他們的感謝與支持。
以感謝為出發點,開始善的循環,這就是吸引力法則和對事業良好態度的開始。
邀請你,跟我一起開始這個3Q的旅程。
#INW2020
#BNIThankYou
#JP3Q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歡迎來到『陳執董的商業洞察』Podcast頻道! 在這裡,您將會深入探究商業領域中最新和最棘手的議題。 作為一名資深商業顧問,我將分享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並為您提供實用的建議和觀點。 每週都會有新的節目,歡迎收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