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運自助餐】EP0 改名不是改運的唯一方法(逐字稿)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llo大家好,歡迎收聽「改運自助餐」。

我是貞貞,陪你一起訂做美好人生。

我是一位算命師,平常會透過姓名學與易經卜卦的方式來為大家服務。


說到「改運」,大家最常想到的應該就是改名字這個方式吧?

我自己在服務的過程中,也很常被問到,關於改名字到底能不能改運這件事情?

那算命有非常多的方法跟流派,我只能代表我自己。

是,改名確實可以改變一部分的命運,但是我很粗淺的覺得,希望透過改名字,就可以直接扭轉、完全翻轉自己的人生,其實是一件不太永續的事情。

好,即使這個方法可以成功,但按照現在的法律,1個人最多只可以改3次名字而已。

難道你有信心說,我人生的低谷必然會低於3次嗎?我直接改好改滿改到底嗎?

我可以理解人在低谷的階段,總會希望有一個外力、一個白馬王子,從天而降,從此開啟幸福美好的人生。

但當我們過度倚賴外力,我們是不是就放棄了身而為人、抵抗這個世界的能動性呢?


因此,在這個節目中我會跟大家分享一些關於命理或者關於我的小故事,我想要透過分享「不改名也改運」的方法,陪伴大家一起選擇,並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我相信,即使人生而不公平,但我們可以選擇手動改變命運!

未來節目預計在周三上架,可能每個月1-2集,每集約5到15分鐘,我們會分享一個跟命理有關的小故事。

那下集我們會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我總是愛上一樣的人、受到同樣的傷害呢?」

那對這個主題,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訂閱我的節目喔我是貞貞,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9會員
19內容數
所有人都有生而為人的致命缺陷,每一個人都可以被分類,而我歌頌每一個人,因為我選擇善良。讓我偷偷跟你說,100種他們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