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先生沒看過鐘樓怪人,但他流過卡西莫多的眼淚。

作為一個男人,
我的條件非常差,
不論是外在的,還是內在的。
「像我這樣的人不會有人喜歡。」
這句話不符合事實,
有人喜歡過我,
但我不喜歡她。
「為什麼像我這樣的人,還會有人喜歡?」
答案很簡單,
因為盡是些條件更差之人,
對他們而言,
我是更好的人,
他們追尋比自己更好的人,
卻沒意識到自己的條件有多差。
我是醜惡之人,而喜歡我的人們,是更加醜惡之人。
但是我和喜歡我的人一樣,
喜歡更好的人,
所以我也成了更加醜惡之人。
醜惡之人有他的好處,
我們不需要關係,
準確地說是我們沒有關係,
副作用是當走在路上看見美麗的伴侶,
必須欺騙自己不需要那種東西。
醜惡之人無法改善外在條件,
所以我們專注於改善內在條件,
例如知識的獲得,
但知識不等於經濟能力,
醜惡之人想要被他們喜歡的人喜歡,
經濟能力至關緊要。
如果高顏值的女人只喜歡高顏值的男人,
那醜惡之人一輩子都沒有機會,
幸好有些高顏值的女人不只喜歡高顏值的男人,
還喜歡高收入的男人,
於是醜惡之人有了機會。
金先生其實也想要結婚生子,
想跟他看得上眼的女人一起生活、撫養孩子。
    來自社會底層的金先生想用金錢買到一切
    來自社會底層的金先生想用金錢買到一切
    https://mrjinjininin.wordpress.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