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某個失眠的夜裡,金先生寫了封青澀的遺書。

  鑒於近日  ,  次數頻繁,為以防萬一,特寫此書。
我對死亡的看法:
想想生前,就不須畏懼死後。
  地球花了46億年形成,那是多麼長的一段時間,那時我們都還在虛無之中,直到奇蹟發生而來到這個世界上,死後再回到虛無,長眠於其中。
死亡本身不足以畏懼,恐懼是我們自己創造的。
死後是前所未有的寧靜與安詳。
我是無神論者,不相信耶穌佛祖,也不相信天堂地獄。
  我只相信科學,但不表示我不相信死後的世界,或許死亡是另一個精彩的開始;抑或我們都只是某個人的一場夢,夢醒以後,我們也就下台了,而我們可能從未發覺,自己曾經演了一齣名為人生的戲。
所以最重要的是活著的時候平安、健康、快樂。
如果我死了,表示我獲得了無盡的安詳,愛我的人只要知道活著的時候我也愛著他們,就足夠了。
  雖然沒有把愛掛在嘴邊,但家人的牽絆永遠不會斷,無論生死,愛都會一直存在。 自己是最重要的,就算親人先離開了,也要好好的活著,才不會辜負彼此的愛與期望,無論生或死,我們都希望彼此能健康、快樂。
  金先生
  2016/12/1
    來自社會底層的金先生想用金錢買到一切
    來自社會底層的金先生想用金錢買到一切
    https://mrjinjininin.wordpress.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