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的狗

2020/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是我非常喜愛的男孩這天回來是為了一場賽事還沒認識他之前他就很喜歡這項運動比賽在熱鬧繁華的商圈裡進行一場又一場的車輪戰激烈開打趁著中間空閒的時間散步到隔壁書店滿坑滿谷宮崎駿的相關產品讓我這個粉絲真是歡喜異常鍾情不已
走回比賽現場沒看到男孩他比賽的樣子也許在細細端詳週邊產品的時候已然錯過了他的賽事男孩不以為意拿起手機裡錄影片段手指著場中某個奔來跑去的人物說就是他
車站前他緊張的告訴我他帶來的狗狗不見了但他必須趕最後一班車回家他是一個非常喜歡狗狗的人他說:可否幫我找找我的狗狗」;請他形容狗狗的樣子 大小或是顏色他想了很久笑笑的說了一句:粉紅色」。
你的狗狗 是粉紅色的?
時間分分秒秒過去始終尋不見他的粉紅色狗狗他說 末班車就要開了 只好先回去」,看著他急急忙忙衝向科技感十足的閘門口閘口漂亮的女站員優雅的纖手一揮將他攔下「抱歉末班車已經發車了」
隔日再回車站要為他送行遠遠的就看見他坐在椅子上抱著一隻大白狗陪著他身旁的小男孩以及二旁坐輪椅的病患們歡笑的聊著天仔細看了他手上的狗狗許是皮膚生病的關係身上剃毛 露出多處粉紅色的皮膚這是男孩剛領養不久的狗狗
貨真價實的 粉紅色
    廢柴生活日記
    廢柴生活日記
    人生到這關頭 很難擠出幾個字形容自己形容現況 如果說要來句激勵人心的話以表熱血 大約就是... 努力以赴 勇往直前 奔向夢想前 總要讓自己先活著! (共勉之 (啾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