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真人版「海賊(航海)王」 人不到位 但 #整體氛圍跟感覺是到位的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篇宅味衝天呀~  

對動漫不感興趣又不認識幾本的你(指

千萬不要點  你會看不懂滴~~ (煙

*** 此線為保護線*** (快逃呀 (用力推


raw-image


前幾天Netflix的真人版「海賊王」上線…

對!! 我是海賊王年代的  不是航海王!!

雖然當時改名是因為書名「One piece」的原由




raw-image


但人家魯夫是主角呀  他說想當 ” 海賊王に、おれはなる!”

英文也是說 ” The King of Pirates”

呀安捏不是海賊王是啥?  航個X咧!!!

呀… 因舊往的改名奮怒而離題了

SORRY~ 請跟我來 (拉手臂跳一下


說到Netflix的真人版「海賊(航海)王」上線…

我花了2天把第一季給它追完

漫畫宅最怕的就是漫畫拍真人版

有時一拍  連原作完美的形象也瞬間毀滅


不過~ 該怎麼說捏   這部真人版「海賊(航海)王」

人不到位  但 #整體氛圍跟感覺是到位的

尤其那位 #帥到不知人的 "羅羅亞·索隆" 

索隆是偶最愛的角色    回想學生時期

我還常模仿他單耳戴3個耳環去上課咧 (羞

演他的可是擁有國寶級美貌的帥哥” #新田真劍佑 ”呀 (擦口水


咳咳  總之  索隆有點 #緣投的太超過  (但偶喜翻   

魯夫、香吉士、騙人布  還有其它角色都很可以

紅髮傑克的紅髮真的太貼了呀~~ (幫使用乾洗髮

對了  那個"克比"真的神還原  比克比還克比呀!!

(題外話  我覺得他可以演少年版 #七龍珠的特蘭克斯 


至於娜美...娜美她... 她... 她.. (掩面哭泣

回想第一次在漫畫中看見娜美

那種驚豔感  歡喜心動  眼神放光~~ 

真人就...  應該是頭髮不到位啦 (心虛掩護

cosplay頭髮最難搞  漫畫人物都是靠頭髮認人的呀

(我就很期待看看  真人版  名偵探柯南的小蘭頭髮 (竊笑

另外就是衣服跟身材~    娜美衣服一言難盡

可能是因為考慮到會有很多小朋友看的關係嗎?


以Netflix場景砸大錢  播出迴響很熱烈來看

想來應該會有第2季(滿心期待中  

讓我們一起期待喬巴跟羅賓吧~(燦笑



Ps:話說我跟孩子一起看時

看到魯夫亂拿水果  結果吃到"惡魔果實"

導致想當海賊王的他不能碰到海水(真慘 

我還趁機告戒孩子不能亂拿東西吃

介果  我玩Roblox的Blox fruit時 (同系遊戲

在慌亂的對戰中不小心吃到水果

對!!  就是吃到"惡魔果實"了    至此   

我只要在要搭船時如果一個沒跳上船 

#林北就會在3秒內淹死在大海裡 ... (掩面哭泣



#孩子聽到後笑的超大聲

#我就是如此身教的阿母人呀  哈哈哈



廢柴生活日記
廢柴生活日記
人生到這關頭 很難擠出幾個字形容自己形容現況 如果說要來句激勵人心的話以表熱血 大約就是... 努力以赴 勇往直前 奔向夢想前 總要讓自己先活著! (共勉之 (啾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