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和朋友相約去碧潭看水舞,走在潭邊,看著一對一對情侶檔席地而坐,朋友喊著這裡都是情侶,他受不了了,我說有一天你也會變成那樣,他說近期不會。我看著他被閃到的模樣,不知道要再繼續說什麼。
朋友說碧潭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情侶來的地方,我也這樣覺得。我說我想走吊橋,於是我們站在吊橋上觀看每半小時演出一次的水舞。這個吊橋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打從一年前我的另一個朋友帶我來過這後,我就深深喜歡這裡。
我告訴眼前的朋友,每次聊愛情的煩惱,我都會覺得很輕鬆,因為如果聊工作的煩惱,我就會覺得很痛苦,朋友說他跟我相反。但我覺得,如果愛情可以是最主要的煩惱,那也算是一件幸福的事吧!
關於愛情,我總是不斷在尋覓,雖怕受傷害,但也偷偷在期待,希望有一天,我就會真的找到我的人生隊友,更豐富我的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男同事的笑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返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逛菜市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遛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教會姊妹閒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租電動機車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愛情愛不是一個名詞, 愛是一個發生, 愛是一種能量的流動。 那些出現在生命中的, 可以不要忘記,但要懂得放下。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09-16
關於愛情一二事:謙讓的好習慣能讓你擁有美好愛情?總有那麼一個時刻,心動搖了,言行卻跟不上心的節奏了。面對感情每個人的表現不同,有人主動,有人謙讓,你是哪一種呢?你是否擁有美好愛情了呢?讓我們一起尋找愛的軌跡,尋回充滿愛的人生吧!
Thumbnail
avatar
惟我閱聽室
2021-08-11
關於愛情的最後一段路|獨自散步,學著欣賞這一路以來的風景要變得更堅強的、讓心變得更柔軟、變得能夠突破自己、變成理想的自己,而且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6-26
關於愛情從小只要盡全力,考試都可滿分; 唯有愛情,無論自己多努力,只能掌握50分。  因為另外50分是別人考的。
avatar
水星
2021-03-24
關於愛情|既然交往了,為何不公開? 這故事是筆者從身邊朋友聽來的,當事者我不認識,簡稱A小姐好了。 故事是這樣子的: A小姐年約二十五歲左右,單身多年,想談戀愛但身邊沒有好男人。她自己固定一星期會去家裡公園附近慢跑運動,在因緣際會之下在公園認識了一位男人,年紀比她大,大約二十八歲左右。
Thumbnail
avatar
倪小恩
2020-09-03
【關於愛情,這件事情】02-給曖昧的人們的一封信人說 :「戀愛中,最甜美的時刻就是曖昧」 那種猜忌懷疑,讓彼此怦然心動的階段,那種從曖昧對象身上得到的幸福 哪怕只是這麼的一點點,都能讓自己一天的心情搭雲霄飛車 為什麼常常有人會對曖昧這個階段產生又愛又恨的感覺? 愛,愛在那個怦然心動,那個你對我的每一瞬間 恨,恨在無法理解,不知道對方對我有什麼想
avatar
黑板HeiBan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