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点隐私都没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老婆公司要求在家办公的人员安装ipguard这个软件,安装包也是他们公司发过来的。 ipguard,没听说个是个啥东西,不过既然是监控软件,先度娘看看,究竟是个啥玩意再安装,这不看不知道,一百度吓一跳,这就是一个非常NB的监控软件,基本上电脑上的一切操作都在别人的眼睛吓。
  1. ipguard服务器端可以获取到客户端的所以网页访问记录
  2. ipguard服务器端可以获取QQ,微信,im,msn等聊天内容。
  3. ipguard服务器端可以随时对客户端电脑截屏。
  4. ipguard服务器端可以随时对客户端的接收发送邮件。
  5. ipguard服务器端可以记录客户端机器所有的操作记录。
等等等,还要一些别的监控功能,真是看不出来,这么一个小小的软件,竟然功能这么强大。我可不能在自己的电脑上装这软件,找了一台旧的笔记本装上。
呵呵,安装完成后,重启,在程序里面竟然找不到那个ipguard程序,系统盘吓也找了,也没有这鸟玩意,甚至在任务管理器里面也没有相关的进程在运行,这也太吓人了吧。这玩意装上后竟然一点痕迹都看不到,要是这东西被偷偷装在自己的电脑上,那还真的是 神不知鬼不觉,被人监控了一点都不知道。全盘搜索了也是一点相关的东西都找不到。
也只是在运行中输入“agt3tool ocularadv”,才会弹出一个对话框,任务管理器中才会有一个agt3tool .exe的进程.
恐怖啊,也不知道杀毒软件能不能检测出来,这个还没试,我的那个旧电脑太老了,xp系统也就没有装杀毒软件,我觉得杀毒软件应该是检测不出来的。就装这上面看看能不能糊弄过去。
哎,想想真是可怕,现在网络信息那么多,谁知道什么时候点了个病毒文件装上这个监控软件,那电脑上的那些钱包文件岂不是很容易旧被窃取走了。隐私更是一点都没有的。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要有多大的恆心和毅力才能風雨無阻完成每天的任務一點都不落下呢?今天這期繼續和大家聊聊一些比較輕鬆的話題,先來一段場景:如果你是學生黨/上班族,每天作息正常,然後下課/下班後做起了副業,可能有好幾個副業,你還要注意生活作息,運動規律等等,而且你可能還有家庭,孩子等,這個時候,你可能會覺得,生活讓你很疲憊啊,這麽忙碌的日子,是人過的嗎?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06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條路都是成長/收穫的機會  我是一個活生生的人,所以我也有情緒低落的時候,甚至是感到孤獨、擔心、害怕,那時的我總覺得「勇氣」離我好遠好遠,偏偏這世界的奇妙定律就是,當你越害怕什麼,你就越要去面對什麼,我記得我曾經說過,從小,我跟我母親的感情就都是處於「若即若離的狀態」,小時候我總想得到她的認可,所以我總求表現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2-24
    關於劇本寫作:相信我,你的創意真的一點都不值錢我是一個可以『只靠編劇維生』的人。但是對我來說,我從高中就開始寫字賺錢,寫到今天算一下也有二十年整——從踏入編劇這行到可以『維生』,(而且只是維生,不是存錢)仍然是花了五年以上的時間。把這個講在前頭是因為我想再說一遍:想靠編劇維生不是開玩笑的難。因為你的創意在變成一個好劇本之前根本不值錢。
    Thumbnail
    avatar
    黃嗣軒
    2020-07-09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道牆,是一道跨不過的高牆。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道牆,是一道跨不過的高牆。 但當你跨出第一步之後,或許會發現原來外面的世界是如此的海闊天空。 你這一秒的決定,將決定你下一秒的人生。 成功者不會坐等機會找上門來,因為他們懂得主動發掘機會,才能掌握人生,若坐等機會,人生則掌握在別人手中。 話說有一個賣棉被的,一個賣大餅的,在一個下大
    avatar
    Mr.凱特
    2020-02-21
    【閱評流.樂評】成長是一趟沒有終點的旅途——《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鄭秀文樂壇天后鄭秀文就用自己的最新派台作品,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我們,無論是任何人以至任何生物、抗拒或接受也好,其實也在透過身邊的經歷,不斷成長中。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19-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