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與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 媽媽帶著姐弟倆到麥當勞,媽媽改作業改試卷,小朋友K書寫作業; 長大了~ 媽媽邀兒子喝Starbucks,媽媽依然有改不完的東西,年輕人陪著看書聽音樂; 時代變了,但有些東西仍在~~ 苦中作樂,鬧中取靜,還有生活中的挑戰!
身為老師的媽媽總有改不完的東西
上大學的兒子陪媽媽喝咖啡看書
從麥當勞到星巴克 一樣也不一樣
1會員
1內容數
旁人眼中活力充沛的一對退休夫妻,機緣巧合選了鹿谷茶鄉 long stay, 清晨上溪頭或大崙山,黃昏走小半天,晚餐後漫步鹿谷靜謐的街道,繁華落盡,享受茶鄉山居歲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一樣的天堂與地獄一樣的職場環境,每個人顯現的特質都不相同,絕對不會有複製貼上的結果,如果有,通常都是刻意迎合、刻意創造某些想要的結果出現。 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的習性與個性都不相同,在同一個職場環境上面所展現出來的特質也不會是複製貼上如此雷同。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0-11-09
製片的世界與我想的不一樣——夜醒影像 瑞容 製片的世界與我想的不一樣——夜醒影像 瑞容 #最大能力常常給作品一次OK沒有退件修改 #認識這些製作剪輯影片的人前我以為跟錄影帶時代一樣 之前看 Youtube 很多人的影片,我以為應該是劇本寫一寫、大家畫一下就可以拍戲,拍了一堆之後再刪減不要的地方,最後加上字幕完成。以至於常常覺得我自己拿手機拍一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08-31
行家與散戶的投資思考是不一樣的投資學並不是都一樣的,適用於散戶的投資學與適用於行家的投資學不會完全一樣的。 舉一個例子好了,「不要把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這句話是講給散戶聽的。「把所有的雞蛋放在一個堅固的籃子裡」,這是講給行家聽的,講後面這句話的人是巴菲特。 類似的道理,適用於日本的總體經濟學與適用於美國的總體經濟學,是
avatar
吳嘉隆
2020-04-18
大戶與小資眼中不一樣的災難投資法自從我推出了災難投資法之後,與很多戰友一起用這個方法賺了不少投資財。這些朋友中間,有大戶,也有小資,在累積一定參與上證之戰、石油之役後,我開始發現大戶與小資有一些差異點,甚至於覺得自己的災難投資法要修正一下 因為過去偏重於小資,大戶眼中的災難投資法不太一樣,在大戶的眼中只有一大「重點」......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19-04-08
停車的哲學 台灣與香港不一樣的風景只要有香港朋友來台南玩,我們家都會開車接待到處遊覽。每一個香港朋友看到台灣的停車風景,都會讚歎台灣停車好方便! 台南主要是路邊停車,政府在路邊畫上一個個寫有編號的停車格,每個停車格都有不同的計費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