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片的世界與我想的不一樣——夜醒影像 瑞容

2020/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製片的世界與我想的不一樣——夜醒影像 瑞容
之前看 Youtube 很多人的影片,我以為應該是劇本寫一寫、大家畫一下就可以拍戲,拍了一堆之後再刪減不要的地方,最後加上字幕完成。以至於常常覺得我自己拿手機拍一拍,應該就可以完成這些事情,最多打開軟體剪貼一下,再放幾個動畫轉場,應該就完成了。
#報名影片拍攝剪輯班之後眼界不一樣
自從跟著王鵬導演,學了四個星期的影片簡單拍攝、製作、剪輯後,我覺得好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每樣都是新的發現。原來影片的切割已經到秒以下,聲音可以切割跟其他合併,整個影片就像是樂高積木拼圖,每樣都好艱深。原來影片這區塊如此博大精深,我以前都太小看那些事情了,我跪 囧rz。
#瑞容製片人的希望
今天要介紹的人物是瑞容,她非常年輕(對我來說…..),很積極推廣自己想拍的影片,保持善念,希望可以改變業界的薪酬制度,讓每個工作人員都有相對更好的收入。她覺得這一行整體超時嚴重,加上薪酬過低,導致很多周邊的人常常無法分割工作,變成少人做多人的事情,讓經費降低:也導致很多人身體狀況不好,所以她想努力改變這一切。
#製片人的工作
跟瑞容聊完,才知道製片人比較像是一個公司的業務兼大總管,管理腳本製作、控制預算、確認工作人員需要的人數,透過全盤的盤點,讓公司與業主達到共通目標與金額。所以不是導演也不是剪接師,更不是配樂師….但如果哪一個職缺有需要的時候,她也會跳下去擔任萬能總管。
#她需要哪些朋友或客戶
如果你有需要拍攝學校招生影片,或是關於公司的形象廣告微電影。或者你拍了一堆影片,但不知道如何拆解再重新製作成好作品的時候,都可以找她來詢問看看。
#BNI湧泉分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