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场失恋,我暴走了200公里(2)

上一回:那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的人生,污了(状元生都把自己的成绩单看得比什么都重要,现在会想起来,除了笑了,还是笑了 – 我怎么会这么幼稚呢)。

应该要怎么走出来?

一直对自己说不要想他,可是越是克制,就越是难受。后来,在一篇网络文章中,我意识到了,若要走出失恋,尤其是刻苦铭心的,就要让自己去经过这五个阶段:
  1. 否认:被甩的那一方,总是会否认他已经离去的事实。
    所以,我才会对他抱有希望。希望他只是一时脑热,说要放弃这段感情。可事实上,他早已走走向他的康庄大道,而我,还在曾经甜蜜的原地,等他归来。
  2. 愤怒期:一般指责、怪责、不满、憎恨,开始大部分都是向外的愤怒。
    知道他心意已决后,我开始感到愤怒。为什么他可以这么地坚决?曾经在我心目中很体谅我、爱护我的人,怎么可以说不理我就不理我?凭什么他可以这么放肆!
  3. 讨价还价期:大脑会不由自主地重复回想之前和他的点点滴滴,甚至开始盘点自己在什么地方做错了。
    不断地去想他提分手的原因。不断地去刷他的脸书,像柯南一样,不懈地想要找出证据、挖出“真相”。找不到,就会继续内疚、懊悔,自我责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暂停更新)督徒女孩:感情事是一场修行
Dr Min的学习笔记
Dr Min的学习笔记
一名从事碳中研究的博士,也是一名内容创作者。目前经营着【IG: @Jirandot】,分享小资生活的内容。让生活每天都能进步一点点,就是一种成长!感谢小资族的关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