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衣
月亮
麥香綠
打勾勾
暗黑版面
清水加油站
勤美鏡子
中友
一中
玻璃屋
麻園頭溪的橋
八樓圍牆
桌上寫字(三個愛心)
你離開了 我還困在那裡。
    凋落,你視而不見的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警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 茄言茄語裡的付費文章之後將會在茄言茄語專題裡新增付費才能看的文章,由於文章內容會包含著我個人的許多隱私,以及內心真實的想法,我或多或少知道坦露自己想法的風險,除了他人的眼光跟想法,最危險的…
    avatar
    玩家哇頭沒頭
    2021-09-27
    關於情與色的十本書 ~我喜歡的書還蠻多旳,而且什麼種類都有,想想不如我來收窄一下範圍,做個主題好了,這個主題就是,色情...... 🌈第一本 太后與我 作者: 埃蒙德.巴恪思 ( Sir Edmund Trelawny Backhouse) 作者國藉:英國🇬🇧 💜成為「最愛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9-26
    關於紳士、蜂蜜與白蘭地──《莫斯科紳士》這整大段非常有趣,就像看著埃米爾的眉頭,隨著時間慢慢鬆開。而後拿起大刀,如指揮家般地揮舞。 而我每天就像這樣,睜開眼睛醒來,就是在埋怨自己、埋怨世界,直到我開始走出大門,躲在觀景窗後面觀察人群,才又有種「世界還是很美好」的錯覺。
    Thumbnail
    avatar
    老田
    2021-09-25
    關於憂鬱症|為什麼一定要病了才能好起來這也是我以前發在別的平台上的文章,一直都很想搬過來,今天終於如願。|有被醫生「認證」的憂鬱症和沒有被認證的憂鬱症,能得到的支持真的有差距。|不過我們為什麼一定要確定自己病了,才能夠開始好起來呢?
    Thumbnail
    avatar
    金木研
    2021-09-24
    關於財務自由 (FIRE) 的一些想法…Photo by Cullan Smith on Unsplash 最近很喜歡財務自由 FIRE(Financial Independent, Retired Early)的概念,FIRE 給了我一個比較明確的賺錢目標,讓錢不再只是增加銀行裡的數字而已。感覺真的有機會用現在的努力,換來生活上的自由。
    Thumbnail
    avatar
    副業聊天室
    2021-09-06
    關於隨著大數據、AI、資料科學的興起,越來越多人對用這些技術來交易感興趣,剛開始進入股市也是想運用機器學習在股市上,但越交易越覺得想分析股市是很困難的 因為無法取得足夠預測股價漲跌的特徵 模型提高準確度,一定是取得一些合理的特徵,這些特徵在丟模型前就可以預期會有好的效果或至少有個合理的說法 而什麼是股票
    avatar
    框框
    2020-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