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過
不要 太相信我 我不是
什麼好人
/
走過我的人
都痊癒了
唯獨我 好不起來
不怪任何人
是我一開始把自己的位置 放錯地方
    凋落,你視而不見的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米蘭達警告”帶來的思考,香港和大陸法系思維方式和角度的差異到底在 哪裡?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說的每一句話都將成為呈堂證供 你有權諮詢律師,並且在被訊問時有權要求自己的律師在場 如果你沒有錢聘請律師,法院將會指派一位公共辯護律師 如果你選擇接受員警的訊問,你依然有權隨時中止審訊
    Thumbnail
    avatar
    cy財經說
    2021-10-01
    一分鐘看新聞:專家警告美股將閃電崩盤 恐跌80%?市場漲高了總是會有人開始擔憂,似乎投資是不能夠有無止盡的天空。而有一派總是看空,無論市場漲或跌,就是無止盡的看空,彷彿沒有看到血流成河的股市就渾身不對勁。
    Thumbnail
    avatar
    我這麼可愛為什麼要學投資
    2021-07-01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警告利物浦和巨石陣等遺產,再開發將失去世界文化遺產的地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上週(21日)公佈了一項報告,警告英國世界文化遺產「海洋商業城市利物浦」和「巨石陣、埃夫伯里和相關遺址」,如果再不停止或改變開發計畫,就要在下個月(7月16日至31日)中國福州召開的「第44屆世界遺產大會」上做出最後的決定,考慮改變他們的世界遺產地位...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6-29
    軍方致函國會議員 警告勿與NLD代表交涉緬甸軍方 #致函警告各個政黨及國會議員,稱 #勿與全國民主聯盟(NLD)代表交涉。軍方匡列境內武裝力量為恐怖組織,包含緬甸聯邦議會代表委員會(CRPH)、全國團結政府(NUG)及人民防衛部隊(PDF)。 信函透露,2020總統大選拿下席次的參選人「沒有成為國會議員的正式資格。」警告沒有即時切割關係可
    Thumbnail
    avatar
    管之岑
    2021-06-16
    警告!閱讀禁止《女學生奇譚》(無雷)原本想找一本靈異小說閱讀,卻意外被聳動字眼「讀過的人當中,已有五人發狂,兩人離家,三人失蹤」吸引,就像恐怖電影《七夜怪談》的噱頭一樣,越是危險、越是詭譎,越能引起人們的窺探欲。詛咒之書是女學生佐野子的日記,記述在一九二八年時,她和一群少女被幽禁於華美部屋中,豐衣足食,但每隔一段時間的下午三點會帶走一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