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那天你沒有堅持
我也不會走到今天
-
說起來 還是要道歉
我也沒有實現我的諾言
雖然早就預言 到了那一刻
我們可能也變了調
但 一個成功的預言家
日子也不會變得
更明朗
/
如果你期待在我的文字裡
得到一點正能量
我想跟你說 抱歉 這裡再也沒有那種
看起來很陽光 的東西
    凋落,你視而不見的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警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52) 騷動之後變化的生活       在溜冰場的意外發生後,清勇和千陽乃一行人雖然彼此間氣氛有些尷尬,但他們還是一路溜冰直到夕陽西下的時刻。   由於千陽乃說要和知日乃及阿堺去其他地方吃晚餐所以就先一步離開了,接著過沒多久清勇跟柊莉等人也離開溜冰場,並坐上了回程的電車。   剛上了回程的電車,千惠希就不好意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18
    如果可以成為愛情小說家(45)壞  「原來要找章軒並不難。」   悠悠口袋裡放著暖暖包,在醫學院旁的合作社守株待兔不過才半小時,很快就發現她的目標。   高三畢業前就不再聯絡,兩年多不見,這個人好像又長高了一些。悠悠注意到章軒身邊的女同學,他們說話的樣子,就像過去章軒和前女友互動的模樣——那一瞬,悠悠差點動搖,想要轉身就走。
    Thumbnail
    avatar
    Alvvy
    2024-06-17
    如果可以,請聽我說Q.當你失意難過時,腦中浮出什麼畫面? 通常是一片白得發亮刺眼的雪地,我就躺在那,身子蜷縮著,以為這樣就沒事了,然後緩緩地闔上眼,雪一點一點落在臉頰,我沒能爬起來,只任由身體被覆蓋...
    Thumbnail
    avatar
    非雨相
    2024-06-12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51) 如果鄰家大哥哥是男優該怎麼辦       「嗚喔喔!這就是溜冰嗎?只要穿上這個腳底裝上—呃……刀子的鞋子就可以在冰上滑來滑去的嗎?好神奇喔!堺哥—啊,我忘記堺哥去上洗手間了。」   這名獨自嘟噥著的女子正是七尾知日乃,在清勇等人到達溜冰場後沒多久她就和自己的姐姐與男朋友北間堺來到了這裡。   至於此刻的阿堺為何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11
    《如果我們無法以光速前進》讀後感「如果地球真的是一個充滿痛苦的地方,在那裡我們只能了解到人生不幸的話, 為什麼離開的朝聖者沒有回來呢?」 「留在地球上的理由,僅因一個人便足夠了。」 生活中充斥著不幸與挫折,因為愛,讓我們不再獨自抗爭,而是一同對抗這充滿痛苦與磨難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YU_LIFE
    2024-06-10
    如果我所有猶豫都是真的。
    avatar
    千日光傾
    2022-05-12
    如果如果 如果, 沒有結果。 世上有太多東西可以『如果』了。 一直『如果』的人, 是不會有結果的。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2-03-16
    如果腦中盤旋著數不盡的「如果」… 「如果…」的後面,可以接續著數不盡的句子,但凡你渴求的、厭惡的、想像的、否認的…都能接上去。 但如果我不用「如果」這個詞,而是改用「希望」呢?這是語詞的沉博絕麗,更是轉念的神奇力量。
    Thumbnail
    avatar
    當下
    2022-03-10
    avatar
    2022-02-27
    如果如果沒有如果 該有多好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