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聲嘶力竭地呼喊
彷彿你聽不見我微弱的聲音
天上黑絲絨上星羅棋布的鑽石
兀自用熠熠秋波擠眉弄眼
而晚風輕拂我的臉面
路旁的小花搖曳生姿
你敞開雙臂迎向我
然而你身後的巨光遮沒了你的身影
我轉身投入黑暗的懷抱
黑暗的懷裡沒有溫暖
溫暖只在我的記憶裡
記憶中的你模糊難辨
難辨的身影漸漸清晰
我猛然驚覺 原來
你就在咫尺處低迴須臾未曾遠離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大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禱告得回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煉中有恩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些翻譯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因祢而精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虛擬餐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尋根?六月:天安門、D-Day;三十五年和八十年前中外遺留下來永不磨滅的印記。 也是六月初,廣東西關一小男嬰出生,一個世紀後,父親節,憶故人 似曾熟悉的故事 ————————————————————————————————————— *初訪金陡祖鄉: 「四世離鄉赴省居,宗祠拜謁尚今初,里人多半不相
Thumbnail
avatar
蘿娜自語
2024-06-18
尋找南太平洋的魚子醬-紐西蘭南島南端三日遊每年六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紐西蘭慶祝英王官方壽辰的日子,也是宣告當地雪季的開始。連假三天的時間,與老婆決定去南島的南方旅遊,出發尋找「尋找南太平洋的魚子醬」。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4-06-17
《尋琴者》賦予鋼琴個性與靈魂的調音師,儘管關鍵不可或缺,卻往往隱身於幕後,不為人所知。這部作品為調音師描繪出清晰的輪廓,以調音師作為舞台中心,順著樂音的震動,向外牽引著「人」如觸動音樂或是被音樂觸動的人、「物」如悠久或是被廢棄的鋼琴樂器,串以「事」譜寫出人與物尋覓共鳴的孤單與無悔。
Thumbnail
avatar
Cyan
2024-06-16
尋求正義:肯亞正在調查英國士兵涉嫌虐待行為肯亞已經開啟一項重大調查,針對駐紮在該國的英國士兵一系列嚴重指控。這樣的調查顯示出肯亞願意尋找有關指控的答案,包括侵犯人權的不當行為,這些行為對該國與英國軍事力量之間的關係造成了損害。
Thumbnail
avatar
呷新聞 Eat News
2024-06-14
馴港記若要說此次去香港與四年前有何不同,我想充斥在這片土地上的不僅只是暑熱與蒸人的濕氣,蔓延的是一種隱微卻無處不在的閹割感,這種生發的情緒促使即便是我,作為一名外地來客,也進行了自我的去勢。主動的把一些社群軟體刪除,以免惹來不必要的麻煩,所有發生過的事情都在我腦海刻下了無法抹滅的印象,讓我後怕。特別是兩個
avatar
有藝識
2024-06-14
獨自走在風雨中 山岡的小徑 尋尋覓覓 昔日散逸的詩篇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12-08
  讀者曾經對我說:「任何時刻只要你好好寫詩,一切就會安好。」這句話給我很大的鼓舞,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寫詩。昨夜清晨聽著音樂,寫了一首詩,這是我所能留下的,給這個世界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藍草
2022-10-02
在思緒的斷層帶 憂鬱和快樂相互衝擊 就在那轉瞬間 記憶頓失 忘了身在何處? 徒留塵煙飄散在孤絕的境地裡.......... 在糾結的時空中 遺忘和銘記一線之隔 就在告別時刻 永恆破滅 化為一陣微風 僅存星月閃爍在無際
Thumbnail
avatar
虹魚
2022-09-14
avatar
雅言
2022-06-27
慌張的像丟了心,鎮定的像失了心。
avatar
千日光傾
202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