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公分的安全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一直走,沒有盡頭,只有入口。
能坐在一起吃晚餐,都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其實吃什麼無所謂,身邊坐著誰才是最重要的。
傳說人跟人之間的安全距離是122公分,妳會為了我縮短這個距離嗎?
我知道我不是妳的未來。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將妳推向幸福。
我得不到妳,是因為妳不屬於我;
我放不下妳,是因為我不甘心。
然而失去心愛欸雖然傷心,但失去不愛我的人,又有甚麼可惜?
從妳的世界走過,十年太長,什麼都有可能會變;一輩子卻太短,承諾過的事也許可能做不完。
當妳我的緣份化為冰,即使我把妳抱在懷裡,融化了,才發現,緣份也沒了;以為不放手,妳就會一直存在嗎?
不放手,最後妳也會消失的。
一切都會過去的,妳還可以愛上別人。
最後陪我喝杯酒好嗎?只需一個地方,一個對手和一個理由。
人前一杯酒,各自飲完。人後一片海,獨自漂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多情與專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興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IN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歲月的奴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堅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22號記錄:別再讓蔡英文的悲劇性格影響台灣「論文門」發展五個多月後,童文薰律師拆解出了另一條對蔡極為不利的脈絡。公開在國圖的「論文集」原本是蔡政府為了讓台灣社會相信:「蔡總統有博士論文」而違法送入的。但最後卻因為論文的公開讓蔡英文作繭自縳。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星火
    2021-09-30
    1220.垂頭喪氣的裝甲戰車某次到台鐵集集車站旅行,路過車站旁的廣場,看到展示砲管朝下的退役裝甲戰車,垂頭喪氣的對我說: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21-07-06
    生活投資的實踐方法與盲點_以佳格 (1227) 為例佳格是一間優秀企業無誤,但她有兩點讓承熙在意。生活投資的好處與流行的原因之一,在於投資人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直接觀察」產品或服務的銷售情形,但是「我們所看到的究竟能代表多少呢?」因此承熙習慣再翻閱年報與財報,從中找出蛛絲馬跡......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01-17
    122/365天持續寫作 - 邀請你一起來過生活 隔著一層薄紗的視角,是我記錄生活所呈現的透明度。 我喜歡將生活中的歡樂藉由鍵盤的敲打,逐字逐字的打印出來,好讓我日後回味,在剛開始有記錄生活的習慣時,我發現我總是喜愛紀錄歡樂的事,不太習慣記錄心情低落或一些負面想法的事情,總覺得那些太過赤裸,好像會把我隔著的那一層薄紗給卸去的感覺,會使我沒有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12-26
    12/2 第十一次上創新思考的課程    今天上課的時候剛好有同學問到Google的網路招聘挑戰是不是真的,老師就跟我們介紹了,google的招聘挑戰是google會收集你所有搜尋的問題來出現與否,如果你平常就會搜尋一些有建設性的問題,如果google想要招聘你的話,你的搜尋頁面就會從中間分裂,頁面上還會出現了神秘的字句 You’r
    Thumbnail
    avatar
    qopWangqop
    2020-12-03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122 移居台灣第六年 將會超精采的!8月19日,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天。五年前,我們提着13件行李,抱着4個月大的小三,推着才兩歲仍坐BB車(娃娃車)的大天二,與及才剛六歲的天一,披星戴月地來到台南,開始我們一家的大冒險。那時候我們只是為了想小孩念華德福學校,只是單純抱着這個想法就放下香港的一切,用行動實踐夢想。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