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到極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這是廣為人知的一段話語,然而我卻覺得,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曾經無話不談,相知相惜的你我,在一夕之間變成形同陌路,彼此之間並沒有誰失去記憶,也沒有人被迫分離,只是有了那遙不可及的距離。

孤單一人的深夜,想要撥起手中的電話給你,只是想知道你過得好嗎?卻沒有勇氣去面對,面對曾經的過往,以為只要有愛,就能克服一切困難,但現實是那麼的殘忍,殘酷到我無法承受。

結論是,我不會原諒你,也沒有任何理由原諒你,你的無能為力,對我而言只是藉口而已,我不相信你不知道我承受的事,如果真有什麼要說的,那就是我還是要在這裡說聲,你跟我之間的感情,我謝謝你,至少,曾經真的是那麼的要好,我也該放下你了,祝你一切安好。

3會員
95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赫米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得── 功夫熊貓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卡特島市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最圓滿的愛──讓父母與思念的親人到極樂世界這篇文章訴說了龍德上師開示的孝順父母的五個方法,並且提醒人們在清明節應該陪伴老父母,超渡祖先,並介紹了一個4月3日在觀音山舉辦的大悲觀音超渡法會。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3-06
國語文教育新風景:從傳統的國文教學,到閱讀理解、思辨教育之路(下)用長遠的眼光來想像,我們眼前的孩子未來終將長成一個公民,那麼重要的就不再是眼前階段性的成績表現,而是成為一個公民所需要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陳冠穎(冠冠老師)
2024-03-03
國語文教育新風景:從傳統的國文教學,到閱讀理解、思辨教育之路(上)真正的「精讀」,應是教學者能帶孩子進行既深且廣的文本分析,從形式分析到內容理解,最終轉回應用端,讓孩子可以在生活中運用這些知識、技能。
Thumbnail
avatar
陳冠穎(冠冠老師)
2024-02-25
🎧Podcast 生死思辨EP11|龍德上師:如何知道,業障壽命是否已經到了盡頭?廣義而言,業障、壽命是否到了盡頭,分了四種:「業盡壽未盡、壽盡業未盡、業盡壽亦盡、業壽皆未盡。」無論是否已盡,我們投生為人,在人世間,是要來受業報、受苦磨的。若心氣很高,覺得自己有錢有名望、社會地位高、身體很健康,會容易變為狂妄,忘記自己是要來懺悔還債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1-28
新曲報到|阿五樂團的療癒新作〈Miss You By My Side〉在雲朵聚散的週期釋放思念!新加坡獨立樂團 ah5ive The Band 阿五全新單曲〈Miss You By My Side〉今日於各大數位串流平台上架。有別於夏天釋出的〈餘生只想抱緊你〉較為開心甜美的 Bossa Nova 風格,這次的創作呈現了較陰暗、悲傷的那一面。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3-12-22
新曲報到|泰國創作新秀 Gabe Watkins〈Feels Like Home〉陪你在夏日深夜釋放思念本月 Gabe Watkins 釋出全新單曲〈Feels Like Home〉期待與歌迷一起徜徉在電子流行音樂氛圍,走進最懷念的那一瞬間,享受溫暖與幸福。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3-06-30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39_自助式吃到飽「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2-07-03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41思念是一件很疲憊的事!離世毛孩智慧:我該學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kvf5no08xdxj0873h1quckev/platforms  小額贊助支持本節目: https://pay.firstory.me/user/shomanto 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 文:柚子貍 本集重點如下: (歡迎您全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0-31
V&A「飲食:餐盤之外」:一場從產地到餐桌的思辨之旅10月剛展出的「食物:餐盤之外」(Food: Bigger than the Plate)便是以與每個人生活息息相關的「食物」為主題,並分成堆肥Compost 、農業Farming 、貿易Trading、飲食Eating四大區來呈現展覽,恰巧也就是食物的一個周期循環,從種植、貿易最後成為每個人餐桌上
Thumbnail
avatar
Amber 詹慧珍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