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叔@aellly画自己帅多了,就可惜了真人啊。。。。

2020/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steemit_cn新村曾经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瓜叔总是跑出新手村,然后又跑回来”,比起我七进七出新手村牛多了。
现如今的瓜叔@aellly在Steemit可谓是混得风生水起,自从他开始画画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为何这样说,让我娓娓道来。
瓜叔的画画历程其实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从一开始的简单素描画到后来的人物画作等,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而瓜叔在画素描的时候,除了人物画作之外,其他的物品、漫画画作都是很不错的。
但是呢,瓜叔这次出乎意料的为了自己画了一幅素描画作。结果让人没想到的是,瓜叔画自己,画的比自己帅多了,只是头发不是很自然。
以上为瓜叔为自己画的画作,仔细一看啊,特别有福相。感觉瓜叔的手出卖了他自己,竟然画的比自己还帅,真的是“叛徒出自自家门呐”。
大家品,大家细细的品,尤其是瓜叔这帅气的双下巴。看样子疫情期间的瓜叔日子过得还不赖,不然怎么来的双下巴,福相啊福相。
瓜叔的头发其实没那么长,脸也没那么有型,但这幅画作很是挺帅的。感觉自己在拆台,拆的丁点不剩... ...
大家猜猜瓜叔的眼睛在看哪里,要我说啊,瓜叔的眼睛是在看着打游戏。看的如此出神,看样子这把游戏铁定赢。
那么你觉得瓜叔@aellly帅吗,欢迎留言讨论。
JUIANYUE简乐阿兰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我是博主@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我的博客主要以音乐、生活等文章为主,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为我拍手或赞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