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手繪作品】幻想系列-TC哥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點廣告,並追蹤、按❤、留言喔~🐰

TC哥是一位在馬鈴薯平台的朋友,因為被他點名了,所以煩惱在想說要怎麼畫TC哥,雖然他說隨便,但還是給我看了他的自畫像,看了後我更堅決放棄了畫人物素描的風格!!!ㅍ_ㅍ

光是形象讓我苦惱超久,我眉頭一皺突然想到之前有薯友有畫過,薯友用矮袋鼠來描繪TC哥,所以我趕快去找矮袋鼠的圖片就產生了這隻TC哥!!

工具:油性色鉛筆

成品

raw-image

本來想畫拿著刀追著兔子的TC哥,但是我實在不太會畫矮袋鼠༼ ༎ຶ ෴ ༎ຶ༽,所以變成喝了酒砍完兔子的TC哥....刀上紅紅的是血.....兔子的血喔~~XDDD


著作權聲明

★著作權歸本作者愛睡覺的兔子(Zoe)所有,未經原作者允許不得轉載本文內容及圖片,否則將視為侵權。

★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本人依法保留追究權。



29會員
196內容數
🐰 K-POP音樂不專業分享 / 生活隨寫 / 繪畫 / 佛系更文 (๑´ㅂ`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