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度假打工-和歌山篇✤第九話 良子

2020/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良子是我遇過非常不像日本人的日本人,很隨性也很隨和~對於我聽不懂的總是很認真的解釋,對於我的表達她聽不懂也是很認真的聽我說明。我了解上班其實很累,所以很多時候下班了大家還要猜我在說什麼其實是一件很疲憊的事,但她不喜歡我不懂裝懂也更不會敷衍我!如了日文之外,我從她身上學到了很多無所畏懼的勇氣!!
只可惜她是一個比起通訊軟體更喜歡當面相處的人,所以幾乎沒在回通訊軟體的,回到台灣後幾乎跟她斷聯了...希望她一切平安~(我最擔心她又喝個爛醉在哪個路邊睡著...)
🎉IG:fuyu_fundrawing 🎉 FB粉絲頁:FUYU瘋塗鴉
🇹🇼🇨🇦 🌍✈️旅行漫畫家 🍁旅居加拿大中 🍁「加拿大打工仔的繪日記」長篇漫畫現正連載中 ~⋯~⋯~⋯~⋯~⋯~⋯~⋯~ 用畫筆紀錄生活 朝著用畫筆創造生活 帶著畫筆流浪,替自己的人生彩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