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造型蛋糕推薦,寶寶最愛的小叮噹周歲生日蛋糕宅配

2020/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希望能擁有一個哆啦A夢,在遇到困難時,可以拿出百寶袋內的道具解決所有問題。
而我的男友就如同哆啦A夢般的存在,不僅能化解我的各種危機,就連外表也是圓圓的XD
所以今年他的生日,我決定送一個哆啦A夢造型蛋糕給他當作驚喜~~~
(圖片源自網路)
身為中文系的我,最想擁有是"記憶吐司"這個道具,這樣考試就不用害怕背不起來。但男友傳授給我他以前學的記憶學方法,讓我在考試時能夠快速記得書上的內容。
雖然只有限定科目有用,但在我心中還是非常加分!也是從這時開始認定他是我的哆啦A夢。
(圖片源自網路)
雖然今年我們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台南不能一起過生日,但我還是很用心找了很多客製化蛋糕店,最後選到這間叫Whoscake誰的蛋糕,他們不僅可以宅配,寫上名字和題字也不用加錢喔!
(圖片源自網路)
說了這麼多,我先來分享我的哆啦A夢生日蛋糕的照片吧 ↓↓↓
這是店家在寄出蛋糕的早上,傳給我的留存的照片。
真的超級可愛的,好可惜我無法親眼看見蛋糕本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方的造型餅乾如果不吃,是可以保存1-2年!
不只是但蛋糕,更是一個可以長久收藏的禮物呢~~
Whoscake還貼心的提供製作過程的影片:
以上是我訂購哆啦A夢客製化蛋糕的分享文章,喜歡的朋友快去私訊他們FB或LINE吧 !!!
本文為Whoscake誰的蛋糕之客戶購買推薦文,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誰的蛋糕 WhosCake』,為純手工捏製的造型餅乾蛋糕店,不管是卡通、車子、寶寶人像,只要提供想製作的圖片給我們,皆能為您打造獨一無二專屬的客製化蛋糕唷! ▪Whoscake提供全台灣宅配及自取服務! ▪更多客製化蛋糕作品:whoscake.com/sho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