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訂閱者限定。

2020/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將將將——————
  五月份運勢在剛剛終於姍姍來遲的發出去囉,請各位訂閱者確認一下信箱,若是沒有收到,請留言或私訊 Facebook 粉專
  寄件 E-Mail:[email protected]
  歡迎各位訂閱者留言或私訊給我一點點回饋,任何意見或想法都可以喲!希望五月份的祝福和提醒對各位有所幫助,祝福!

  感謝閱讀!每篇文章末尾都會有這樣一個小東西可以幫我點點讚,不方便訂閱的話,拍拍手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支持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赤璟 AkaRi
赤璟 AkaRi
我是來自黃太陽波符的電力白風,我是 AkaRi,我是訊息的傳遞者。 存在目的不是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我們一起看繁花之上的璀璨世界。 在死亡來臨之前,邀請你和我同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