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For【六號】的五月定心丸💫下篇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每月運勢使用注意事項

每月運勢使用注意事項

嗨,首先我們要確認兩件事情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雲搖心苑-內在小孩療癒 了解最新動態!
每一個來到地球旅行的靈魂,都是最勇敢的!在這裡,我們會遇到各種人事物,每一次相遇,都會有其意義,在心苑的沙龍分苑中,我們就會來聊聊這種種相遇,一起更認識自己,一起在這個地球學院中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FOR投資小白前幾天一位還沒進入股市的學生讀者問到 如果是投資小白的話,有沒有哪些建議可以提供參考 老實說,我認為學生時期就意識到要學習投資理財的人,真的非常有慧根 5.6年前,雷恩剛進入警界服務時,就有學長跟我提到存股這件事情 當時的我對於股票還停留在過去長輩輸錢的階段 心想投資股票就是那些好逸惡勞,
Thumbnail
avatar
雷恩
2024-02-08
FOR每個月有穩定薪水現金流的存股族最近發現自己的讀者中,有不少是以前警消的學弟妹 上禮拜一位學弟提到他以前只會將錢存在銀行定存 現在也只會存0056,也不太會看盤 其實我自己在過去對投資理財這方面也完全不了解,也不想研究 在一次契機中才了解了投資理財的的重要性 存股是一場長期抗戰,即便過去不了解,只要願意開始永遠都不嫌晚
avatar
雷恩
2024-02-05
For M.決定相愛,不是因為彼此有多勇敢, 是因為我們都不想老了有一天會後悔, 雖然,最後難免有遺憾。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3-11-03
For 🍁Maple leaf我知道我說了那些話你會難過,對不起 雖然沒聯絡但似乎隱隱總能感覺的到你的心痛,所以我也無法很自然的聯繫你,這些時間你都陪在我身邊,應該說,你從以前就都一直陪在我身邊,用你的方式⋯ 我總是深深相信時間跟緣分會帶走許多與我們擦肩而過的人,而留下真正在乎你珍視你的人,謝謝你在我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 給我
avatar
2023-09-13
FOR HER唯妳系列登場 國際時尚潮模李函 詮釋戶外潮感穿搭風【李婉如/ 報導】隨著氣溫不斷攀升,意味著戶外運動的旺季即將到來,為了讓女性消費者,能夠在夏季,也能擁有颯爽兼具俏麗的穿搭風格品牌為了更貼近女性的每日著用需求,2023夏季的FOR HER唯妳系列,在原有高機能的商品優勢基礎下,為了更加貼近女性的Life Style,特別融入了女性非常在意的修身版型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7-19
FOR新手投資人2最近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發現有一些人在投資理財上完全沒有任何概念 跟以前的我一樣對股市很沒有安全感 其實投資可以很生活化跟日常生活做結合 在了解投資的一些基本概念以後,反而覺得投資很有趣 從日常生活或是逛街購物時就可以觀察到自己所買的股票公司產品賣得好不好 還沒進入股市的人可能會對股票感到恐懼複雜
Thumbnail
avatar
雷恩
2023-02-10
FOR新手投資人新手投資人剛進入股市不知道該如何選股時 不妨可以參考一些穩健的官股金控 就算是一個對股票完全不了解的人 應該也都會把錢存在銀行吧 與其把錢存在銀行,不如把錢拿去買銀行的股票 金融股所發的股息基本上都會比銀行定存和儲蓄險還要多 雖然說股市短期帳面上會有波動 但是拉長時間來看,好公司的股價都是持續往上成
avatar
雷恩
2023-02-08
我對Ship 30 for 30第一週的三個筆記:模塊學習,第一篇原子短文,現場課週四週六這篇文章與你分享我參加Ship 30 for 30寫作培訓中,對第一週內容的3個筆記。 這個寫作培訓,是連續30天發表30個社交短文。 我想利用這個培訓,來打磨自己的線上寫作能力,找到自己的讀者,去提供更多自己能提供的價值。 筆記#1:模塊學習,社群互動。 筆記#2:第一週六天的行程 學習社群導航
Thumbnail
avatar
紫式講義
2022-08-04
For C,Body, mind & soul. Thoughts, words & actions. 身體,意志,靈魂。 想法,文字,行動。 上述是很久很久以前,曾經讀過的一本書—Conversation with God作者所提過的文字,很喜歡,也曾看過改編後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霍普
2022-06-10
For that Chancellor come down from Chancel /For that Change make chance 掌權者呀! 走下聖壇吧! 選擇改變才能遇見 那偶然的機會! ~~~ 寂寞的我/也從上帝懷裡 逸出 尋回本然!!! 機尾雲,由戰鬥機,噴射機的 熱氣流形成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