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的靈魂經驗讓現在無法走向親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 1090401-個案分享))

孤單前行的靈魂 / 網路圖片
這一次催眠體驗讓我回到了兩個前世~一個是歐洲的有錢人家、一個是下嫁王爺的小妾,兩個共同點都是孤老一生,到老到死都沒有一個陪伴的親人與朋友,都是孤單一人。真的有點可悲.....,想想從小到大真的都有一種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感覺!不管在家或是和朋友在一起都會有一種距離感和孤獨感!終於知道為什麼自己這麼孤僻了~和前世其實真的有蠻大的影響⋯⋯哈!

中間有一段過程,催眠老師要我尋找為什麼身體總是不好的原因,結果出現了”媽媽”~其實她已經去世了很久了⋯⋯。當老師問我,他是誰的時候,很神奇!我看不清楚但我卻知道她是我媽,而且內心有一種難過的感覺~我問她~你怎麼會在這邊?她讓我知道她對我很愧疚。(在我很小的時候爸媽就離婚了其實我對她很不熟,N年後才聽說她已經不在人世)我說但你一直跟在我身邊對我們都不會好啊!...一番溝通之下請來了地藏王菩薩帶走媽媽~讓媽媽跟著菩薩去修行。

突然想到前一晚睡前我在家抽了大天使卡,第一張是~來自天堂的問候-大天使愛瑟瑞爾「在天堂,你所愛的人過的安好。放下擔憂,並感受他們愛的祝福。」我心想什麼鬼啊!於是乎我再抽了一張,第二張是~生命的回顧-大天使耶利米爾「檢視你的生命,決心去改變或治療任何不平衡的部分。」我心想這張正常多了!然後我翻了這兩張牌的含義原來代表著:
第一張~協助往生者過渡,為活著的人帶來撫慰
第二張~幫助去世及在生的靈魂做生命回顧並改變調整
不得不說原來一切上天都已經安排好!
最後一個地方來到了我靈魂投胎前的場景,我像個小屁孩精靈一樣很開心的飛來飛去,一下在空中一下淺入水裡,還有一個像觀世音菩薩一樣的光在瀑布上面,我本來不敢靠近後來我在老師鼓勵之下飛到祂的身邊開始撒嬌那種安心的感覺無法形容~老師要我記住這個地方的感覺,在我遇到了什麼困境時都可以回到這個地方來充電!
這次的催眠真的收穫很多~去了很多場景~都讓我覺得不可思議,而催眠結束後我心輪中的那團黑霧感覺也不見了~看東西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清楚~意外的收穫!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細說每個催眠故事吧!
節目名稱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Zoe的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ochou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57內容數
諮商、療癒...太專業、太有距離~~ 在這個有溫度的沙龍中,我們可以分享生活點滴...成為聆聽感受、承接住彼此的雙手... 讓我們在愛中療癒,在療癒中感受並學會愛! ZOE會分享很多身分中學習、體驗到的不同主題,期待你陪著我一起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基隆美食]雞翅王炸雞那銷魂的味道所攻陷,雞排內多汁、薄皮總是讓人流連忘返,胡椒香氣凡人無法擋​ 台灣人隨著西方化飲食很多人都愛吃炸雞,因為炸雞內多汁總是讓人流連忘返。小編目前為止也吃過多家炸雞店,像是起家雞、FAMILY  BBQ  CHICKEN韓式炸雞、繼光香香炸雞、老司雞炸全雞專賣店、炸去啃。這次介紹這家雞翅王炸雞店(英文簡稱:CWK),這家絕對是貨真價值的炸雞店。 基隆市七堵區雞翅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7-29
別讓過去的壞經驗影響現在的選擇,這是流浪貓教我的喂,您好,這裡是XX銀行,近期我們有推出XX產品..,話還沒說完就已經斷線無回應。你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聽到類似字句,諸如保險、貸款、信用卡等,就想要立刻結束對話?我們總是會因為過去不好的經驗而影響當下的決定,如同我對於貓咪的恐懼延續了20幾年,我怎麼也沒有想到打破這個邊界的會是一隻流浪虎斑貓。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4-09
"NEW" -KEN靈性教學- 在平常生活中,該如何持續讓 "靈魂好好成長",並做一個善良好人的5個方法!!今年的夏天是翻滾著滿滿能量的季節, 它允許我們每個人都獲得一次機會, 去和已被我們內心的覺知遇見, 卻從未付諸於行動的創造可能對齊。   這股從源頭注入的洶湧能量, 以適當過濾和替換過的純淨形態本身本身, 包裹住整個地球。   阿爾法α和歐米伽Ω, 開始與結束, 你體內的每個細胞和每個原子正在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13
創作這本書,是為了有天讓這本書從世上消失——拯救因「無法辭職」與「逃不出家」而疲憊的靈魂獲得「2019 Openbook好書獎」的《雖然痛苦到想死,卻無法辭職的理由》與今年春季話題作《我的家住著趕不走的怪物》皆是以童趣畫風探討嚴肅主題的書籍,一個講家庭、一個講職場,卻都回歸到最根本的解答——「你自己」才是無數關係裡,最重要的一方。
Thumbnail
avatar
我正在讀書
2020-04-27
分享長照經驗的想法在許久以前萌芽,雖尚未長成大樹,但想為照顧者貢獻些什麼的想法長成了神木。   寫了三年小說的我第一次寫專題,除了新鮮外,也冀望自己能更加成長。    從醫院退場四年後,我在2015年開始真正接觸到失智症。   同一年,我的祖母確診為阿茲海默症。   媽媽看著我,嚴肅地問:「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那麼殘酷的病呢?」
Thumbnail
avatar
KL/草書
2020-04-21
-靈性教學- 短短三分鐘動畫短片《一指城》讓你了解現在為何有這樣多的災難!今天分享一部影片  动画短片《一指城》 這部影片可是中國所製作的動畫短片 ,  我找到的是簡短三分鐘的縮短版 , 裡面所講的就是現在的人類社會裡發生的事~ 希望大家看完可以感受到我的感受, 這部影片裡都是我每天文章在說的話 ,  你心中是否有"道" , 道即是愛 愛即是光 光即是佛 佛即是一切, 那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