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從精神異常到恢復正常

2020/05/08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去年,我的弟弟開始出現精神異常的狀況,發病很頻繁也很明顯。在此之前的幾個月,他只是有些沈默寡言、沒有食欲,幾天不吃飯……等等;後來是整夜不睡覺、眼神呆滯、經常恍神,嘴裡常常唸唸有詞,總跟我爸媽說有髒東西跟著他。他的脾氣變得很暴躁,但我爸媽因為工作忙,就沒有過度關注弟弟的狀況,只告訴他要按時吃飯、作息規律,但是,弟弟的情況卻變得難以控制。
那時候我正準備考研究所,爸媽三天兩頭就打電話向我哭訴,弟弟的情況真的非常糟糕,經常胡言亂語、整夜不睡、不吃不喝,並且在院子裡不停踱步。他總是帶著惶恐的語氣跟我爸媽說:「我要瘋了!我感覺我馬上就要瘋了!」除此之外,他好像每天都在壓抑自己的無名怒火,砸壞家裡的桌椅、鍋碗瓢盆;眼神非常嚇人,感覺變成另外一個人。我父母到處求神拜佛,做了許多法事也無濟於事,花了很多錢,弟弟的病況還是沒有起色。親戚提出帶他去醫院檢查精神狀況,但弟弟非常抗拒,他表示不願看醫生也不要吃藥。父母萬般無奈,經常以淚洗面,已經做好要將他扭送到精神病院的心理準備,那段日子家裡鬧得雞犬不寧,父母一下子老了很多。
後來,我無意間得知牟尼精舍的訊息,知道精舍是專門幫人解決因果問題的。我開始搜索牟尼精舍微信公眾號、QQ號,最後找到群裡的師姐,她告訴我要馬上發動家人的力量為弟弟唸誦經文迴向,才能救弟弟。我馬上把這個消息告訴家人,並且趁放假返鄉時,請了三本經書回家。我回到家後發現弟弟的情況變得非常可怕,他一直瞪著我,眼神很凝重,嘴裡唸唸有詞,不停地命令我媽媽幫他穿鞋,穿好了卻又脫掉,接著再繼續穿,一直不斷地重複。煮好的米飯全部被他倒在地上,媽媽說他已經好幾天滴水未進,也沒有洗澡。我爸爸無力地坐在地上落淚,我看了心裡很難過,希望能幫助爸媽,也幫助弟弟。於是我拿出經書,開始教我爸媽唸經。
接下來的日子,我爸媽每天起早貪黑幫我弟弟唸經;不管工作有多忙碌、多晚下班,我爸媽都非常認真且誠懇地唸經。唸經的功德真的不可思議,一周後,弟弟的情緒開始慢慢地穩定下來,他開始吃飯、洗澡,脾氣也不再暴衝了。媽媽非常高興,打電話告訴我弟弟目前的情況;爸爸看到弟弟的改變受到很大的鼓勵,經常唸經唸到淩晨兩三點才肯休息,我告訴爸媽千萬不要鬆懈,早日完成經文就能早日迴向。
大約唸了一個月左右的經文,弟弟已經恢復成正常人的行為舉止,會基本的社交,吃飯洗澡也都正常,但偶爾還是會在口中唸唸有詞,說話語無倫次、口吃嚴重。有時候他會說自己的腦子有點亂。我告訴爸媽千萬不要灰心,一定要繼續唸經,弟弟就能漸漸好轉。
一段時間後,《金剛經》、《地藏經》、《藥師經》唸滿各180部,我們馬上聯繫精舍迴向組的師兄姊幫迴向。此時弟弟已經完全恢復正常了,也開始持誦《金剛經》,自己唸了三十幾部。雖然迴向後弟弟有恢復正常,但只要我爸媽一停止唸經,他就又開始反覆出狀況。因此我們猜想,也許還有其他因素在影響弟弟,必須多誦經、多迴向才能幫助弟弟。
本來我的爸媽對佛法和牟尼精舍半信半疑,但每日堅持不輟地誦經,弟弟的身體就漸漸好轉;父親多年來的老毛病,也在持誦經典的過程當中,漸漸地康復。例如他的眼睛多年疼痛,膝關節疼痛久久未癒,這些都在他堅持誦經之後,神奇地改變了!
我們全家都對佛法非常有信心,佛是大醫王,佛法不可思議,真實不虛。感恩佛菩薩,感恩蔡師兄以及精舍的師兄師姐們,無論遭遇什麼樣的困境,都不要放棄,有佛法就有辦法,一定要堅信佛法!感恩佛法,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分享完畢)
「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佛法不可思議,真實不虛。」這一段話是來到精舍請示的有緣人們共同的心聲。精舍辦事將近十年,這期間幫助無數的請示者解決各種問題、擺脫人生低潮、脫離痛苦、改變命運、翻轉人生。除了找回幸福快樂的生活之外,也開啟眾生的學佛修行之路,引度大眾走上正道。
現今社會科技發達、資訊傳播快速,各種知識隨手可得;但道德與禮法的教育卻越來越不被重視,人心漸漸墮落淪喪,導致邪知邪見如同流行病毒一樣,快速散播到全世界,汙染人心,引爆貪嗔痴慢疑,造成社會亂象,天災人禍頻傳。
不懂禮法、沒有因果道德觀念,人心就會墮落,就會為了個人私欲造下許多因果怨仇。佛家語云:「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我們所做過的每一件事,都會儲存在阿賴耶識中,無論是惡念或善念,只要曾經做過就會被儲存下來;待機緣成熟時,就會像電影一樣,一幕一幕的重播放映。作惡的記憶引誘人反覆為非作歹、再結惡因;為善的記憶催動人不斷行善布施、利益眾生。若沒有從根本的心性下功夫,一點一滴去除貪嗔痴慢疑的根,掃除魔性、了結過去所結下的因果惡業,眾生就會在六道輪迴中來來去去,痛苦與執著循環反覆,永無解脫之時。
上述有緣人分享弟弟從正常人忽然變成脾氣暴躁、不吃不喝、不睡覺、不洗澡、口中唸唸有詞、情緒異常的病人,父母甚至有將他扭送至精神病院的打算。若有靈界干擾的疾病,單純看醫生和吃藥是不會好的,反而可能導致病況繼續惡化;這時就必須請示佛菩薩造成病況的原因,可能是業障干擾、外靈沖犯、外道願或是祖先求超度……等等。靈界問題涵蓋的範圍很廣,唯有向牟尼精舍佛菩薩請示所遇到的問題,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去執行,並且搭配專業醫療雙管齊下,才能從根本解決問題,否則只是暫時壓下病灶,但病根尚未去除,時間一到就會再度爆發,甚至轉移到其他地方,造成更嚴重、更難以收拾的後果。
身體的疾病要看醫生,靈界的問題就要請示佛菩薩。精舍辦事多年,眾生來請示的問題不勝枚舉,但只要您願意到精舍請示,願意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執行,就一定能解決您的問題,甚至改變您的命運、翻轉您的人生。人生無解的問題,佛法都有解,只要您願意「信」、「願」、「行」。佛憫眾生,悲苦常伴,佛菩薩不捨眾生受苦,心心念念要幫助眾生脫離苦海,哪裡有受苦的眾生,就往哪裡去救度。請相信佛法,相信佛菩薩,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
《地藏經》云:「佛告閻羅天子:南閻浮提眾生,其性剛強,難調難伏。是大菩薩,於百千劫,頭頭救拔如是眾生,早令解脫。是罪報人乃至墮大惡趣,菩薩以方便力,拔出根本業緣,而遣悟宿世之事。自是閻浮提眾生結惡習重,旋出旋入,勞斯菩薩久經劫數而作度脫。」就算眾生惡習剛強,難調難伏,佛菩薩還是如此慈悲,不遺餘力地為眾生付出,殷殷叮囑、諄諄教誨,只要有拔除眾生苦難的一絲可能性,佛菩薩都會鍥而不捨地堅持努力。這是多麼慈悲的恩德,我們深受佛菩薩的恩典,更應該精進努力,去除惡習、弘揚佛法、利益眾生,報答佛恩。
牟尼精舍部落格收錄很多請示者的親身經歷分享,例如身體疾病問題,很多真的是「醫生無解,佛法解」,有空不妨多加閱讀與分享:
上述有緣人分享:「本來我的爸媽對佛法和牟尼精舍半信半疑,但每日堅持不輟地誦經,弟弟的身體就漸漸好轉;父親多年來的老毛病,也在持誦經典的過程當中,漸漸地康復。例如他的眼睛多年疼痛,膝關節疼痛久久未癒,這些都在他堅持誦經之後,神奇地改變了!」成功沒有什麼祕訣,唯有堅持不輟、精進努力而已。這個道理放諸四海皆準,胡適先生:「種種從前,都成今我。莫更思量更莫哀,從今後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不努力就能心想事成的便宜。凡事都要一步一腳印的努力,才能突破挫折與困難,建構美好幸福的人生。
時間不多了,給自己一個改變命運的機會,別讓自己一直在痛苦與迷惘中沉淪墮落,您要懂得拉自己一把,行有餘力再拉受苦的眾生一把!末法時期,群魔亂舞,要自己救自己,要努力精進,學習佛菩薩的智慧圓融處事,判別是非對錯,不要同流合汙。最重要的是,在家修行就好,不要亂跑宮廟道場,以免誤入外道,引火上身,沉淪墮落難以自拔。修行要「依經不依人」,以「經」為師,以「戒」為師,切莫以「人」為師。堅持下去,就能看見光明的奇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