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油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運動後,大量的吃雞肉。
這家油雞好吃,它附的佐料是醃薑片,很對味,應該是獨門的口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食、魯sir的健身觀察、劇場花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5會員
994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蔥肉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家肉羹評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蛋餅與煎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層蛋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蔥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蚵仔麵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油性粉彩的練習#3:蒲公英 這是我目前練習得最喜歡的一張,其實也和我的心境有關。 2021年5月中疫情爆發,老大停課,老二也收到保姆通知停托。我和公司申請了居家工作,自認為可以家庭工作兼顧,卻在第一週被硬生生地打臉。除了兩小同時在家的「互動激烈」(我的兩個還孩子都是男生,有時候行為舉止比較,嗯,激烈),公司的居家工作政策也讓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9-28
【菜雞踩雷】不小心就當沖了?我是在2018年底開的美股券商,居然到昨天我才發現原來我違約交額被處罰,我只能用已交割的金額進行交易,就是一種菜雞會犯的低級錯誤。 是的~~我居然把賣出按成買入,然後再一個情急之下,又急著馬上賣出。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驚覺這不會是傳說中的違約交割吧?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09-24
油性粉彩的練習#2:落葉開始了油性粉彩的課程後,有點欲罷不能,每天都想要抽出半個小時來上課和練習。 這天的練習是落葉,練習油性粉彩的混色。我在網路上找了一張插圖,想要模仿它的各種葉子,卻有點畫虎不成反類犬了。 我覺得混色的技巧,在於「留白」。各種顏色之間要留一些餘地,混合的時候才不會突然變得很厚重,讓第一個顏色被完全地蓋掉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9-22
雞肋的月餅又快到中秋,月餅禮盒在市面上招搖,曾初步的包裝,花樣繁多的口味,不斷翻新的營銷,充斥消費市場。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1-09-19
油漆篇|01搬移傢俱後,粉刷開工啦!老公寓的居家改造,正式登場! 續上篇發文的老公寓要怎麼省錢改造?今兒將執行第一步,期待已久的『刷油漆』開工啦!
Thumbnail
avatar
斜槓設計師|阿萍仔
2021-09-17
油性粉彩的練習:櫻花樹疫情之前就買了油性粉彩的課程,一直想說有時間可以進行,沒想到一路就拖到了九月才開始上課。 我不是會畫畫的人,我只是對畫畫有興趣的人。小時候最喜歡看的是大鬍子畫家鮑伯.魯斯畫油畫的「歡樂畫室」,當時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節目都在深夜才播,我都是等我爸媽睡著後又爬起來偷看。我還記得鮑伯.魯斯總是拿油畫刷拍一拍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9-14
冰島油雞的冰島是?星期日去一家三年沒去的老店吃水餃 牆上手寫的招牌菜和三年前一模一樣 還是那6道招牌菜 時光彷彿凍結在這家店的五張桌子上 老闆娘還是坐在櫃檯內等客人自動點餐 水餃沒有特別好吃 但最好吃的是水餃的獨特醬料 這樣該點水餃嗎? 點了一道冰島油雞 不能理解為何是冰島 想問一直坐在櫃檯內的老闆娘 然後 吃完了飯
avatar
梓牙學語
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