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環保|量杯還是良杯|兼顧時尚的好用

2020/06/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近幾年來,大家越來越重視環保&衛生的議題,促成了許多便利的環保餐具,像是食物袋、環保杯...諸如此類的。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我用了一個月的新歡"良杯"~

850ml莫蘭迪系列

  大容量的吸管杯,不管到哪,都不用擔心容量太小/會不會不夠裝的問題,不要看這麼大的杯子,它的整體重量只有376g而已唷~
  內壁雙層採用的是304的不鏽鋼,使用起來非常安心。真空雙層能讓保溫&保冰更久唷!(我曾經把飲料放在杯子裡,過了一個晚上,隔天早上起來喝還是冰的,讓我超級驚訝!)
  帶著吸管杯去飲料店不僅可以折抵NT$2~5不等,大部分的飲料店也會把幫你把飲料裝好裝滿,喝一整天也沒問題(客家魂上身/欸不是!飲料還是少喝比較好啦!)
  重點是~超級美的消光霧面莫蘭迪色吸管杯,光帶出去就直接吸引全場目光。
(850ml莫蘭迪系列)

合購方案

  • 配方A
    ✔主產品有850ml的吸管杯,而且會隨杯附不鏽鋼系吸管&小孔杯蓋
    ✔配件有大孔的杯蓋+珍珠大吸管大孔杯塞,身為珍奶重度成癮者的我,這個方案真的是深得我心欸~在看合購方案的時候,二話不說,直接加入購物車,一點都不心疼錢包(想到之後買飲料都有折扣,而且有些店家還會裝滿,衝著這點,買!都買!),杯塞的部分在不用吸管的時候可以把它塞起來,完全不用擔心飲料會灑出來。
    ✔清潔配件有可伸縮杯刷吸管刷,杯刷是海綿的,完全不用擔心會刮傷內壁什麼的,用完只要像平常擠菜瓜布的水一樣,用力的給它擠~下去就好了,如果擔心沒有擠乾,可以再甩個擠下把沒擠乾淨的水甩掉,然後靜置陰乾就行了~我的話都是跟洗完的餐具一起放在水槽旁邊的瀝水的架子陰乾。
    而且清潔配件的部分還有吸管刷,像我這種很怕看不到的地方會洗不乾淨的人,吸管刷完全解決我的煩惱,不管大吸管、小吸管都適用,連其他不是他們家的吸管也可以用他們家的吸管刷來清洗,而且吸管刷超~長。26公分的吸管也能完全清潔到最深處,給100分 很棒。
  • 配方B
    ✔主產品一樣有850ml的吸管杯,而且會隨杯附不鏽鋼系吸管&小孔杯蓋
    ✔配件的部分,可以選擇皮革杯提帶品牌多功能帆布提袋,皮革的提袋真的美得沒話說,至於布提袋的部分更是優秀,前面的口袋可以放另一個大/小孔杯蓋,方便外出的時候替換,側邊的小口袋可以放26公分吸管杯專屬的吸管也不擔心吸管會掉出來,最好的是布的材質也方便清洗。(我買的時候多功能凡布提袋還沒上市,有點後悔那麼早買,但已經來不及了 呵呵~)
    ✔清潔配件有可伸縮杯刷吸管刷,這邊就不多說了XD。
  • 配方C
    內容最豐富~價錢最便宜~配件最多
    ✔主產品有850ml的吸管杯,而且會隨杯附不鏽鋼系吸管&小孔杯蓋
    ✔配件有大孔的杯蓋+珍珠大吸管大孔杯塞
    ✔杯提帶也是一樣可以選擇皮革杯提帶品牌多功能帆布提袋
    ✔小孔杯塞(2入),適用小孔杯蓋,這個是前面兩的方案都沒有附贈的,杯塞真的很方便,不用吸管的時候就可以把杯蓋塞起來,而且小小的很方便攜帶,有專屬的盒子裝,也不用擔心杯塞亂放會不見。
    ✔清潔配件依樣也有可伸縮杯刷吸管刷
小缺點:
  吸管杯需要自己加購專用的矽膠保護套(自己在外面買的杯套沒辦法適用在吸管杯上),保護套沒有被含在方案裡,對我這個愛杯如命的人來說有點可惜,不過如果你是刷卡買杯子的話,就會送一個專屬的矽膠保護套,對沒有信用卡的人來說還是有點小不便啦~(這已經是我想得到的唯一缺點了XD)
  不過你如果是個杯子常常東撞西撞的人,吸管杯撞來撞去也還是會跟一般的保溫杯一樣掉色,這點要稍微注意一下,盡量不要用菜瓜布去刷吸管杯,這樣才能讓他一直保持美美的唷~(而且經常撞來撞去的話,還是跟一般的保溫杯一樣,多少還是會影響保溫保冷的效果)

折扣:
  

只要在購買後於分享心得到社群及照片並標記良杯製所以及附上專屬標籤#my_oolab,截圖私訊官方客服,良杯就會將送上優惠折扣代碼,可以在下次購買的時候使用。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一個月的吸管杯下來的心得,希望大家出去外面買飲料來是多多帶自己的杯子,除了比較環保之外,還有額次的折扣,喝的飲料也比較多(欸不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良杯官網:
https://www.oolabtw.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金魚
小金魚
喜歡文字也喜歡故事 偶爾陽光偶爾負能量 正在努力學習如何愛自己的人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