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擁有屬於你們的流金歲月嗎?

2021/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看了台中超級巨星情侶推薦的「流金歲月」
是在描述兩個家庭背景環境價值觀都不同的兩個女生閨蜜一起相扶相持渡過親情友情愛情職場上以及人生的各種考驗~
劇裡面我覺得沒有誰是壞人,只是把人性最真實的自私體現在劇裡面,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不管幸福與否,都是要為了以後的體面。
一定要提一下劇中女主鎖鎖把獅子座的特性發揮淋漓盡致非常鮮明。
對認定的朋友仗義到底、對所愛之人及閨蜜皆能愛屋及烏⋯
認真過生活也不埋怨,抱著寬恕樂觀的態度去接受人生路途中每個障礙考驗。
這也讓我想起了自己身邊的閨蜜
每個都是我不同地方的代表
喜怒哀樂皆有妳們相伴
每個人也都是我心裡頭的一小塊肉😂
也想起了祂
在我心裡永遠有一個位置無可取代
曾經陪彼此歡笑、生氣、哭泣甚至心痛
只要一通電話隨時會出現
看見對方遇到不公平或是受傷會比當事人還生氣難過
但這些種種都只是希望彼此幸福快樂
不管是什麼星座的閨蜜,我相信大家身邊一定也有這樣的人!
願我們能好好珍惜家人及所愛、愛我們的每個人☺️
    口袋止難宮
    口袋止難宮
    這裡沒有情話綿綿華麗文藻但有簡單詼諧的文字,結合星座命理塔羅以及占卜個案分析來與大家分享所遇見看見聽見的垃圾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