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部分的蜜月就在看浪漫醫生金師傅度過了(二)

2020/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甜蜜、含蓄、迷人可愛的愛情啊!
不像一般的愛情片,熱烈的身體接觸,那劇裡的愛情是淡淡的、純純的、可能是一開始單戀的,然後吿白,然後接受,然後淡淡的吻與擁抱。

我第一次看到很感動的愛情片是國中時,是一部日本片,從頭到尾只有在最後時的一個吻與擁抱,所有細小的事情都在表達著愛,生活中的體貼與細心、總是想到對方的時時刻刻、彼此鼓勵與幫忙、彼此提醒與打氣,在表白以後的深深的吻。

我並沒有期待看到劇裡的愛情,我甚至以為,如果有,會是男歡女愛,關燈之後的事。結果... 我發現,就是這一種,在生活中的愛,一個吻就讓人好期待。那一個吻就代表千言萬語,還有未來的海誓山盟與願望啊!

18歲的兩倍多了,限制級也看很多了,那些片子卻不如簡單的愛在我心中來得深刻,來得濃郁,來得更深切盼望。很久以前,那時候的舞女舞男片很流行,女生叫『雞』,男生叫『鴨』。『雞』群裡常說:『妳讓他吻妳了嗎?吻了便是妳愛上他了。』因為『雞』是個賣身的職業,她躺上床,便任人處置了;但是她的吻是不給的,只給心愛的人的。
吻與擁抱是歡愉的開始,演戲的劇情並不一定要一直往下走,一吻與擁抱便定情了。當我吻妳時便是我愛妳了,妳吻我時亦是。然後,不一定要演出來,留著想像也很美。
我喜歡劇裡表達愛情的方式,因為這樣就夠了,其他就關上燈自己想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