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Elsanna長篇】現代Au 跨線18h文-Stand by me 6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9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Elsanna同人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46會員
110內容數
萬花筒之星KS、城門CP、本命天使惡魔小姐年上組、小魔女亞蘇、京吹明日香織、動物朋友藪包、所有米可創作的百合車文都將收錄此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三、影子 7一進門就發現舞蹈練習室的燈是開著的,珍妮在裡面專注地舞著,不時停下動作,拿出筆記本自言自語地書寫,她用餘光一瞥看見是我,也沒抬頭仍繼續工作。我在一旁坐下,靜靜地看著珍妮跳舞。  許久,她闔上筆記,抓起椅子上的毛巾擦汗、喝水。  「柔嘉怎麼樣了?」我逮住這個空檔問她。  「我給了她一個星期的假去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4-06-14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三、影子 6夜晚,我在上舞蹈課前走過團練的教室,沒有發現柔嘉,只看見珍妮穿著黑色舞衣正在跟其他團員練習。到了教室,銘風老師已經來了,正指導著同學,我跟平時一樣熱身,專心地上課。  下課後,我擔心柔嘉的狀況,便走上前問銘風老師道:「柔嘉還好嗎?」  「哦,還好,只是感冒,休息幾天就好了。」  「感冒?」難道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4-06-11
長篇廢文現在的阿姆EMINEM是光明會的複製人?你可以看的出來這是不同時期的阿姆,阿姆這位歌手有個傳說,傳說就是阿姆在好幾年前就因車禍過世了,或是嗑藥藥物過量過世,所以光明會取走死去阿姆體內的DNA去做一個複製替身。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1
長篇小說──單身宿舍 (20)這幫太子爺,個個來頭不小。   Alex,本名周立謙,父親周寶成是大成集團創始人。集團是以建築施工兼休閒旅遊為核心的企業。1969年成立,旗下共有3家上市公司,目前已名列前50大企業集團。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4-07
長篇小說──殺手,保鑣? 暗殺 (4)「教官,謝謝你,當年如果不是你,我也無法順利地脫離組織。」  「不用謝我,我只是完成隨安的遺願罷了。」  「隨教官,他真的“犧牲”了嗎?」  「嗯。先打住,我不是來找你敘舊的,有件事跟你確認,我記得你“側腹”是不是也烙有英文的字樣?」  「也?是這樣子的沒錯。」  「能讓我看一下嗎?」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3-29
【Elsanna】夜襲(R18)下   從那日死亡的宣判後,Anna堅信著姐姐不會這麼慘忍,日日夜夜每天都到港口守候,盼望遠方出現騎著白馬的影子,冰絲衣上的薄粉在耀陽下閃爍,如一片銀色銀河壯麗。   閉上眼睛就能看見那畫面,每一次都讓Anna意猶未盡。   可是......日更到日落,又是一天過去了,那身影依舊不在,這次Elsa似乎
avatar
曉無
2021-03-28
【Elsanna】未來的我要我攻略自己的妹妹!?_未來篇7 未來篇:第七章-魔法之子    「Anna......懷上我的孩子吧。」   一顆魔法球緩緩落在Elsa我掌心上,光影互相交錯、忽明忽暗,氣流在球體外流動,包覆著一顆閃爍的亮球,在昏暗的房裡特別扎眼,Anna不知道是什麼,但她知道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那是什麼?」Anna充滿警戒盯著。  
avatar
曉無
2021-02-10
【Elsanna】未來的我要我攻略自己的妹妹!?_未來篇6 未來篇:第六章-殞落   時光流逝,外頭的烈陽低幕,天色漸漸昏暗,柔美浪漫的夕陽從窗口灑落,映照在房內兩俱赤裸的軀體上,風光旖旎。   棕髮女人仰躺在床上,髮絲散落在四周,面色潮紅、低吟喘息,額前覆蓋一層薄汗,臉上露出十分痛苦的表情,像是在隱忍什麼。   生理的淚水奪眶而出,從眼角滑落浸溼枕頭,
avatar
曉無
2021-02-01
【Elsanna】未來的我要我攻略自己的妹妹!?_未來篇5 未來篇:第五章-佔有   突如其來的吻喚回Anna的意識,定神一看,發現眼前那張模糊的臉龐是Elsa,她不敢置信這個人是Elsa,可是隨著越來越激烈的吻,使她不得不相信這個侵略性十足的人,正是從小一起生活的姐姐。   血緣上親密的關係加上人妻的身份,這樣異常又違背道德的事讓Anna產生極大罪惡感,
avatar
曉無
2021-01-25
【Elsanna】未來的我要我攻略自己的妹妹!?_未來篇4 未來篇:第四章-變調的關係   自那天起又過了好幾天,躺臥在床的不只Elsa連Anna也是,懷胎的她不宜做激烈的運動,何況是不要命的奔跑,聽見醫生說Elsa無性命大礙後,懸著一顆心終於安穩下來,這時她才意識到自己的身體微恙,肚子傳來些許的疼痛,經由醫生檢查後又被「好好」提醒了一頓,因此這幾天她安分
avatar
曉無
20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