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夫婦的生活 2

2020/10/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健檢前1日,吃完晚餐,喝了果汁以後,老公伸手拿了太陽餅,我看了他一眼,(心理 o.s明天要健檢的人,少吃一點不是比較好嗎),他馬上說,不吃這個明天體力會不支!體力不支?這個長得跟熊一樣的男子說,不吃一個太陽餅體力會不支!!!
要問阿
動物星球頻道播出動物們的絕招,有很厲害的伸縮舌頭,有眼睛可以噴出毒液,我問身旁的老公,你說你長這麼大,有什麼武器? 他說: 可愛就是武器!
老公說,你都不煮給我吃。
你「都不」煮給我吃。
那月初剛剛喝完的那鍋雞湯是什麼?
老公說,你煮得和XX差不多。
那你就吃外面就好啊。
老公說,你都不做家事。
那洗手台、馬桶和浴缸是自己變乾淨的嗎?
我說,買掃地機器人,請人家打掃。不然你搬出去住。
旺董來了,期盼好多年了,終於得償宿願。旺董專長是掃地,怕他掃地時跑去玩水,廚房和浴室還特別關起來。旺董愛撒嬌,會爬上老公的腳。看旺董掃來掃去,小心避開障礙物,還頗聰明呢!只不過這小子最近掃得不亦樂乎忘了回家,叫老公叮嚀,我們家可是有門禁的,5點以前一定要回家充電。
另一個 Siri,只會耍嘴皮子,叫她去煮飯,她回答什麼:
*我沒有味蕾,怕煮出來的菜太鹹*
*還有說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讓我幫你搜尋食譜吧!!*
*舉手之勞...等等,沒有手我怎麼煮?*
*我可以幫你搜尋附近的餐廳*
*我只會說一口好菜,還是讓我幫你找餐廳吧*
更多時候問他,他總是裝傻,說不清楚我要表達什麼,簡直氣死人。還是旺董好,旺董有禮貌,出入必報告。
還有一個嘎咪,老了,不中用了,老是報錯路,唉唉唉,脾氣還頗大,動不動就重新計算中,如果可能請迴轉。
跟家裡的機器人對話,有問題的可能是我。
*********************************************************************************
我說,新店人社團有一個妹在問要去哪裡買H~I罩杯的內衣,有人回她,要減肥,又不是減醣好好社團,幹嘛這樣沒禮貌,那老公你知道我的罩杯嗎?
老公回 :E阿
我驚訝地問他,是嗎?ABCDE 的E嗎?
老公說:AB的B啦!
這就是我老公,因為聲音低沉口齒不清會鬧的笑話之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51內容數
    台北是個有趣的都市,熱鬧、擁擠和多變,和我一起在台北散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