姒姒插畫日記。2020-DAY: 16/365日

2020/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的種子
寂寞的種子
偶然讀到了詩句,『菟絲斷人腸,枝枝相糾結』
想起了那害怕獨處與寂寞的人們,總是會不分時間地點的想黏著你的行為就讓我恐懼。
是因為自己是理工生嗎?我對於能隨心所欲的自由需求是極度強烈的!無法接受沒有事先約定打聲招呼就闖進我行程的⋯⋯突發性行為。
但我也知道很多沈醉在愛情中的女子,巴不得天天黏著情人!但這種黏除了捨不得分開外,似乎也是某種程度的不信任。
說說今天這幅畫的創作理念!
一顆種子最重要的根始終都是長在暗不見天日的土壤裡,默默的為外表美麗的枝芽輸送水份與養分。
但在我們年輕微小的時候,仰望著那遼闊遙遠的天空時總是太過迫不及待,於是用力撐高了自己,讓根曝曬在陽光下。
最終在還不夠茁壯的幼苗時期就枯萎了。
這豈不太可惜了嗎?
女人啊!不要太急著在你還沒準備好的時候去追求你無法掌握的愛情或任何人、事、物!
因為你最終還是會因失去而徒增傷悲!

喜歡今天的畫作嗎?
留言給我,和我分享你的看法。
⋮⋮⋮⋮⋮⋮⋮⋮⋮⋮⋮⋮⋮⋮⋮⋮⋮⋮⋮⋮⋮⋮⋮⋮⋮⋮⋮⋮⋮⋮⋮⋮⋮⋮⋮⋮⋮⋮⋮⋮⋮⋮⋮⋮⋮⋮⋮⋮⋮⋮⋮⋮
▪ 圖文|療癒情畫。姒姒
Follow IG ▸ @fai.far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療 癒 情 畫|姒姒 • Faifary
療 癒 情 畫|姒姒 • Faifary
▘希望透過用色彩、圖文帶來療癒與幸福。 #愛情 #散文 #短篇故事 #圖文 #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