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的18年代

2020/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月初的時候,和高中同學們約了一場戶外踏青日,記得年少瘋狂時這種炙熱的太陽跟本不算什麼,但那天踏青時在大湖公園拍一拍照片就覺得汗流浹背得有點離奇再加上蚊子們的攻防實在有點難為,略熟女子在那大草皮裡被打敗了。

在餐廳裡聊了很多在高中時代的出遊,畢業展,當然還有八卦未獲得證實的互相曖昧情事,現在看來都覺得好笑,或許是最近看了電視播出的想見你戲劇也在某方面回到了18年代的平行時空裡了,在那個初戀,對未來有無限想像希望的青春裡。

還記得高中有某位教官聽聞他非常會看手相,一時興起帶了小點心也想請教官幫我看看,他一臉和藹的說出了很多個性上的缺失,然後我默默的吐出了何時可以戀愛的煩惱,深怕作為教官的他會直接帶我到訓導處,哈~但很顯然的,他也是經歷過青春的過來人吧!只跟我說,要等到20歲後你就會有正緣了,那時候算了算,天啊~還要2年,現在我就有喜歡的人還要等到那時嗎?天人交戰的我最後雖然沒有選擇教官所說的,但在某段戀情結束後,也一直思索著或許教官是對的~就不會曾經有一段課題有點深的感情。

大湖公園悠閒的一角
走自己步調的鵝! 應該是?
18年代都必須有的青春腳步
略熟女籽友人1號
略熟女籽友人2號
青春18應該是個花漾年華,也可以是個美好的記憶,至少在同學們相聚時還能有著同伴們說說笑笑回到那個時間裡的~可能一直到七老八十的還是這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