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樂] Love 愛,有很多層次

2020/06/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到凱西聽英樂,感受音樂帶來的饗宴
Different kinds of love in our life. Have you found it?
愛,這個感受一直都不只是存在於情侶之間。​
它充滿在我們的生命中。​
​音樂連結:Jana Kramer — Love​
Love, I still believe in you.​
愛啊,我還是對你深信不已。​
​迎接到了第三首歌曲,來自Jana Kramer的Love​
這首歌單看歌詞可能會覺得又只是一首關於情侶戀愛的芭樂歌曲​
但是相信我,點進去看看這支MV,你/妳會感受到不一樣層次的愛​
​這支MV是Jana Kramer與慈善機構合作的作品​
她想表達“愛”這件事從來都不只是情侶間才算數​
有時候,真愛一直都存在於我們的生命,只是我們太習慣所以沒發現。​
Love, how many times can a heart break?​
愛啊,一顆心可以為了你碎幾遍呢?​
​這裡的心碎,未必一定要是戀愛未果的心碎,​我們也許為了某些事與自己的爸媽或朋友意見分歧,​也會讓我們心碎,或是爸媽、朋友們也會心碎,​因為我們“愛”著彼此啊,不是嗎?
Love, I don’t know where you ran off to.​
愛啊,我不知道你跑哪了。​
長大了之後,有時會忽略了朋友之間的愛或是家人之間的愛,​轉而一直在尋覓著另一伴的愛,不過父母的愛或是朋友的愛也是愛呀,我們總是汲汲營營的追著、跑著,卻找不到。最簡單的愛有時候一直都存在於我們的身邊,我們只是沒有覺察到。​
But love, love, love, I still believe in you.​
但愛啊,我還是很相信你喔。​
​即使在生命的路途中受了傷,讓你/妳選擇了武裝自己,不願相信愛,愛還是存在著。​
你/妳的家人愛你/妳,你/妳的朋友愛你/妳,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你/妳自己永遠都愛著你/妳自己,這件事是不會改變的。​好好愛著自己也是愛呀。​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不值得被愛,每個人都是有價值的個體,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充滿愛的人生。​家人、朋友、伴侶都深深愛著你/妳,即使你/妳三者都沒有,你/妳還有自己。
好好關愛身邊的家人、朋友或是內心的自己,
我們都可以尋覓到屬於自己的愛
Love, I still believe in you.​
愛啊,我還是願意相信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凱西聽英樂
凱西聽英樂
​ 一個偏好女歌手演唱曲目的男子​,每周三在Instagram有一首小品分享 每周四在方格子有一首英文歌。一起聽音樂、聊音樂​,讓我的文章帶著你/妳一起分享、療癒內心的自己。喜歡從英文歌中學習英文或是了解歌曲含意的也都可以到我的文章看看喔,也可以到我IG分享心得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