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我的豪華大禮包。

2020/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7 SEOUL
  有人說:「夢裡出現的人,其實也在想你。」   
  也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總分不清夢境與現實的我認為,前者浪漫,後者理性。 
 
  而很搞笑的,時常詢問同事.是曾經發生過這件事?還是又被搗蛋的夢分不清是不是?同樣多夢的媽媽還得意洋洋的炫耀過,她在夢裡可是坐擁許多房產的富婆呢!
  今早醒來,昨夜的夢在腦子裡回放,一個陪伴我度過部分艱難的朋友,和一個曾住在心裡很久的他。
夢裡一個鏡頭巧遇,朋友從身後摟著我,問我:「你好嗎?」
徒然畫面轉換,我和他,只是熟悉又陌生的,注意到對方,但都沒說話。

釋懷是因為明白,愛裡的誤會,不用原諒對方,
而是要原諒自己。—《德魯納酒店》

  曾以為,再不願提這段往事,也沒想過,能平靜地像敘述他人的故事。
也許後來我是原諒自己了,可如今,我想不清,是非對錯,也不想再弄清。
我相信,你是帶著善意前來的正緣,也許是情深緣淺,也許只是註定分別。
而當時,一如身高差距,我一直仰著頭望著你,時間長了,我們都累了。

我很感謝,老天爺多給我一次機會,讓任性的我能跟你說再見.有很多謝謝,也有很多對不起,就像是天賜的豪華大禮包,曾在身邊降臨。
想起,小時候的我常說,希望你能遇到全世界最好的女生。
很可惜,曲折離奇你總與我相遇。
以前我總笑你,不知是熊好命的熊歹命,還是熊歹命的熊好命。
而現在,未來,我比當年那個小女生,更希望你好。
這一次,我終於,不再哭了。

獻給你,也獻給我的十五到二十七歲。
謝謝一起那麼努力的,曾經。
Confused Dots.
Confused Dots.
以糊塗老人為鏡,仿效糊塗為名,期望以糊塗自修。 希望透過文字紀錄,送給未來自己一份時光的禮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