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到底紅不紅?

2020/07/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就,每次去到一些熱門景點的時候,我最怕的就是碰到網紅。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她紅不紅,
但現在的一些小妞就是,好像粉絲頁有個幾萬人追蹤,寫了幾篇食記或是遊記,
大概就覺得自己是個大作家、大紅人。
(說真的,姐真的是無法理解這種想法)
通常碰到這種網紅拍照,我都很自然的先離開,天知道她們要在那裏擺多少Pose, 拍上幾百張照片,還要當場在那邊看照片拍得美不美的不斷重拍。
這天去台東的海濱咖啡館也是一樣的情形。
本來想要走去大樹下的椅子上拍張照片紀念一下,還沒有靠近我就聽到一個小妞對著幫她拍照的男友說:「你要把我的腳拍的長一點啊。。。」
男友點頭,但大概也還是沒有把腳拍的長一點,小妞拍完檢查照片又跟男友說:「不然我這樣擺,你再拍一張。。。。。」
這聽起來就是一個沒完沒了的網拍照,短時間內看來都不會結束的,我們乾脆就先去其他區域逛逛走走,想說晚一點再回來。
就在姐拍了一輪,再度回到這棵大樹下,少說也有了個20分鐘了,
小妞跟男友還在那裏糾結為啥她的腿看起來還是不夠長?
(有沒有可能你就真的不是隋棠?或是你要不要試試看用修圖軟體?其實很多雜誌封面拍完照也是要修圖的。)
但,我當然不能把我內心的OS 這麼直白地跟她說,我們又默默地走去一旁看了看美麗的海景。
這時候,小妞又跟男友說:你要把我的臉拍的亮一點啊!!!
(妹妹啊,妳男朋友手上拿的是一隻I Phone 啊 ,又不是甚麼單眼相機,四周也沒打燈,他是要怎麼把你拍的臉上有蘋果光,腿又還要逆天的修長啊?!!!)
說真的,這時侯我已經有點不耐煩了,就只是拍張照,到底是有多困難啊!!!
最奇妙的是,小妞看到我們在那邊也是等著要拍照的,似乎讓她覺得有了觀眾般的驕傲了起來。
(就好像孔雀要求偶的孔雀開屏般,頓時間她臉上的表情變得更加有趣,說有趣是因為可能她覺得自己擺出了跟專業藝人一樣的pose, 但我看起來就只能說覺得很逗趣)
我們又默默在旁邊等了這位小妞拍了約莫10分鐘,那知道,她拍完正面,她還要拍她的背影。
(oh God!!)
這時候我們才實在忍不住地詢問她,能不能讓我們先拍。
「我們只拍一張就好!」我們這樣跟她說。
小妞的回答很妙:「我們快要拍好了,我們剛剛也是等人家等了很久。」
小妞的意思就是她沒有想要讓我們先拍,她還是想要先拍她的雜誌封面照。
我當下真的白眼已經翻到北極去了。
「可是小姐,我們真的等你很久了,我們也不用拍甚麼美照,我們只是想紀念一下,難道不能讓我們先拍一張嗎?」
小妞當下臉跨下來,但是兩隻腳還是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算了,就給你拍個夠吧。我心裡這樣想。
我們就默默地離開了。回頭默默地拍下這一景,心裡想著,這也算是人生一大奇景之一了。
姐實在很想跟你說,拍照有時候是看天份的。
沒天分怎麼拍都會像是證件照。
(照片中左手邊的就是網紅小妞,右手邊是等著不耐煩直接走去拍照的其他遊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