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友誼詩兩首

2020/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我的愛
雲在天上飄
我的心在飛
想到你的笑容
清醒的我也醉了
和你在一起
我心也歡喜
看見你的身影
恨不得立刻撲上去
你的眼眸是珍珠
你的胸膛是綿綿草原
你的聲音是天籟
你的容貌玉樹臨風
每逢想起你
小鹿在我心裡亂跳
啊!我的愛
你是我的永恆之戀
握緊我的手
前面的路,我們一起走
(二)忘年之交
曾經,我們亦師亦友
卻因為我跨越界線而
失去了他
我傷心到無法自己
然後,你走進我的世界
你是我的良師益友
你們同樣溫柔得
有如天上的白雲
你補滿了我情感上的傷痕
你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你像微風,吹拂在我臉上
啊,那難以言喻的美妙
失去舊人,換來新人
上蒼待我實在不薄
難以忘懷的友誼啊~~~
這滋味,有如雨後甘霖
認識你們,夫復何求?
37會員
407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