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暗戀

2020/07/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哈,自己真的是很不成熟呢!竟然會因為對方無法喜歡自己,為了無法得到回應而感到怨懟。埋怨著對方總是如此的溫柔,怪罪著為何不說清楚,討厭著無法察覺我心意的她。明明希望她能過得幸福的,但卻總感到一絲的怒火。大概是付出太多了吧!所以心裡無法平衡。過去的喜歡,彷彿像是場騙局,一切都只是自我催眠。其實對方也只是用朋友的方式對我罷了,只是我的內心從來不這麼想,也無法坦然地接受。明明一開始已經打算守護著她,即使最後選擇的不是我,也願意義無反顧地付出。明明一開始是這樣的,不知為何漸漸變了調。大概是覺得自己被欺騙了吧?覺得自己被玩弄了,覺得自己的情感沒有被好好地回應。簡單地說就是熱臉貼冷屁股吧!而且根本沒有貼到屁股阿!這樣我不是得不償失嘛!

  喜歡她的心情,即使到現在,我想還是一樣的。如果再繼續地接觸,我大概又會再喜歡她吧!大概又會願意為了她而努力吧!明明討厭著她,卻又無法置之不理。心中的怒火不斷地竄流,既是對她的怨懟,也是對自己的厭惡。如果當初不要那麼地認真,或許就不會把這段關係搞得那麼僵了吧,或許現在就還能偶爾聊聊天了吧!但該怎麼說呢,自從那一夜的告白後,我似乎不斷地否定著自己。忽視內心的情感,蔑視至今為止的愚蠢行為。真的不怎麼想去面對呢!回想起過去,當初感受到的甜蜜,已被怒火所籠罩,不再是那麼地單純。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靠想像的。這句話還真不錯!現在的我,難以再全心全意地相信,信任你對我的感情,與你對我所說過的字句。無法再簡單地相信了,我....已經無法再繼續欺騙自己了。沒辦法再告訴自己,即使受到傷害,仍然要幫助你。我大概成為了你沉重的負擔了吧!明明希望你能幸福的,但卻造成你的困擾。

  一樣還是不懂什麼是愛情,什麼是sex。有了女朋友後,生活會有什麼改變嗎?出去約會又是個什麼心情呢?彼此撫摸時又會是什麼樣的感受呢?處男如我,這些事情是無從知曉的。一如往常地從動漫中吸取戀愛,幻想著可能的戀情,可能的互動。是個不折不扣的理想主義者,期望著有著命運般地邂逅,天雷勾動地火的纏綿,簡單又幸福的生活。未來的我,大概還是會被漂亮的女生吸引吧!小弟弟還是會不自覺地提起精神吧!但那又如何?懷抱夢想,接受無能的自己,比我想像中還要快樂!

  我想,我要活在自己的夢裡,傻傻地、興奮地度過我的一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夜夜
    夜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