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午覺中作夢

2020/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休的身分才能這麼放肆睡午覺!
開冷氣、調整電扇方向,最重要的鋪好被子!這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時光哩!我不需數羊,不需喝溫開水等,只要躺在床上,就是好睡。今天如往常的開心睡午覺,無奈怎麼做了一個夢,雖不是嚇醒,但記憶猶新,夢境驚悚!
我夢到我退休後又進入一個職場,那是一個20幾坪的工作室,有固定的2至3位同事,大家忙進忙出的,我們忙雖忙,但與同事之間相處和睦,夢境中我與一位女同事正坐在階梯享用午餐,我們聊得很開心,但覺得天氣很冷,我們調皮的拿著工作用的布質材料披在身上,一邊吃一邊說說笑笑的,沒有管其他人在我我周圍穿梭與來來往往。夢中來到下午一上班的時刻,小組長上前跟我們兩人說話,神情緊張不自然的,我倆湊上耳朵,小組長說:我們的工作室裡死了兩個人!太可怕了!我們躲在小組長身後,小組長帶我們走去工作室旁的櫥櫃,將凌亂的物品搬開,看見第一個死者的身影,我不敢正視,只見有個人被殺了,背靠牆、頭低下的,坐在深深的櫥櫃裡頭,周圍的材料到處染到鮮血,小組長與我的同事多認識她,她是另外一個死者的老婆,屍體在這工作室的另外一個邊,小組長猜測兇手是殺了他的老婆後,再自殺。夢境到這裡,我午覺醒來了!
睡醒,我隨便把零亂的頭髮簡單紮一下,趕快打開筆電紀錄我的夢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