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終止租賃契約後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式終止租賃契約後,面對事實!
什麼事實啊?亂亂的房子啊!先是無言,然後還是著手清理計畫吧!決不是我動手清的,我的退休生活不該成為房屋的奴隸啊!打開手機搜尋清潔公司,總要清理好屋子,才能做下一步啊!
前日看電視新聞,又一則播報惡房客不付租金且占據房子的新聞,房東無奈訴諸法律,雖然勝訴,但也歷經千辛萬苦的,房子已經被占用數年後,收回房子後又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這和我的狀況如出一轍,我也是收回房子後正在收拾善後的階段。
這樣的經歷,就像經過一段失敗的戀情後,讓人不敢再面對新戀情呢!哈!事到如今我只能面對現實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