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工作有錢賺:1個月在家躺拿84000元股息

2020/07/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來到7月的最後1天,剛好來統計下這個月總共拿到多少股利。
經過公正第三方app《富邦e點通》計算,本月總共領取84422元新台幣股息。
以一般收入的上班族,可以抵3個月的生活開銷,也就是一季不工作。
懷念在學生時代可以休寒暑假嗎?現在你也一樣做得到,投資股票就行。
不過市場上還是很多人用錯誤觀念投資股票,尤其是近期因為疫情題材,所以一堆人瘋買生技、口罩相關公司,看了我直搖頭,這邊我宣導一下正確投資觀念。
1.股票真正要賺錢必須買得早
比如說你想要透過生技、口罩公司的股票賺一筆,那麼你在疫情的爆發初期,甚至是有一些跡象的時候,就要開始買這類公司的股票。
因為這樣你才能把股票買得低,並產生足夠的安全邊際。

什麼是安全邊際呢?就是股票大漲後,回檔的空間。

比如說,假設某一家生技公司的股票平常是一張30000元,你預期到疫情爆發這類股票會大漲,所以就搶先買入。
結果股票漲到了一張50000元,你賺了20000元。

這時候很多散戶看到生技股大漲,就會跟風買入。
而這時候你因為買得早,你就很悠哉。因為之後股票若是小幅下跌,比如說成了一張48000元,你還是賺18000元。

但如果是漲到一張80000元,那你就是賺50000元。
你會發現你買得早,就是立於不敗之地。
但是那些跟風散戶就不一樣,如果後來股票真的漲到一張80000元,那就是大家都爽。
如果跌到一張48000元,那跟風進場的散戶就被套牢。
不要覺得一張股票套牢了幾千元沒什麼影響,用這種錯誤心態投資股票,時間一長就是滿手套牢股票,這會大幅影響股市賺錢效率。
許多人可能沒有從股市賠什麼大錢過,但一輩子也沒透過股市賺多少錢,問題就出在這裡。
2.股票投資就是在投資公司
買股票不是賭博,本質就是在買公司的一部份權利,所以股票投資等同於投資公司。
我們都知道,創業需要經過很周全的準備,但不知為何到了股市投資,大家就變得很隨便。
從來不去仔細研究,自己投資的公司到底在做什麼。
就算退一萬步而言,我們把買股票當成購物好了。
大家買破萬元的東西,都會再三考慮,至少也會比較價格相似的產品、功能相似的產品。
但股票是動輒數萬甚至是數十萬的購物,我看到市場的投資人都大多變得很隨便,隨便聽旁邊的人怎麼講就去買。
你自己平常購物,都不會隨便網路看看、鄰居說說,就跑去亂買幾萬元的產品了。
怎麼一到股市投資,大家就開始隨便亂買了呢?
要說問題出在哪,就是大家不懂如何鑑別公司好壞,要如何用5分鐘快速分辨一家公司是否可以買,如果有上過我的投資大課會非常清楚。
3.投資本身就是一項高度專業的工作
說起來有趣,很多投資股票的人,都沒有意識到這是一項非常專業的事情。
我相信任何一位正常人,沒有受過法律訓練,不敢真的宣稱自己懂法律,並且到法院為人辯護吧?
也沒有任何一位正常人,沒有受過醫療訓練,就敢宣稱自己很懂醫療,就跑去幫人動手術吧!
但沒有投資專業的人,在市場上買股票卻占大多數!

投資賺小錢不難,但要賺到可以不工作難度就非常高。
但上過我的課,就可以把困難變成簡單。
已經有很多人上過我的課受益,如果你到現在都還沒上過,可以私訊問我詳情。

私訊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mmunityFoxS/
或是加LINE說要詢問課程即可:yoyo1232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狐狸姊姊
狐狸姊姊
社群經營,以人為本,以誠出發。 我是狐狸姊姊,我可以為老闆、行銷、小編提供實用的社群經營教學。 我會是你打造品牌,經營網路事業的得力顧問,讓我們一起做好社群經營吧!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mmunityFox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