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缺錢,所以我也不太想招生投資課學生了

2021/05/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有人私訊我投資大課事宜,所以這邊一併回覆一下近期收到的問題好了。
首先有長期關注我這粉絲頁的讀者,應該有注意到,我近期已經很少寫行銷教學,甚至連投資文都少寫了。
會少寫的主因,其實是寫這方面的文章要消耗我大量的時間與心力,但是得到的回饋卻很少。
回饋並不是指要人上我的課程或付費訂閱,而是指得到的回應、關注,普遍都不多,明明都是很有價值的內容……
例如有在關注加密貨幣的人,應該知道近期幣安幣(BNB)表現很好,其實我早在幣安幣300~450元左右就想寫文介紹了,但有鑒於之前的文章得到回饋也不多,說真的就不是很想讓人白賺。
所以內容都是只給上過我課程加入菁英班群組的人知道。
而投資大課招生部分,其實我現在已經採佛系招生,不像之前為自己積極推課了。
首先要講的是我根本不缺錢,用我的方法投資要賺錢實在是太容易了,請參考我eToro對帳單的兩張截圖,我的資金變化如下:
👉2021/2/20:78,440.60 美元
👉2021/5/3:101,310.99 美元
兩者相減為 22870.39 美元,用匯率28計算,等於 640,370 新台幣。
也就是約兩個月多的時間,我光是eToro的投資帳戶,就增加了64萬新台幣,我相信這是很多人要存好幾年才能存到的錢。
依照台灣工薪階級的收入,住外面一個月能存到1萬元就很棒了。
如果要存64萬,需要64個月的時間,也就是5.3年。
一般人存到這麼大筆錢,需要5.3年,而我不過透過眾多的投資帳戶其中的一個,兩個月多就賺到了。
所以我確實不缺錢。
至於為何不缺錢,之前還要招生呢?
除了被人感謝我會很開心外,另外也是打擊台灣的無能老師,其實台灣無能的投資老師非常多,大部分有實力的投資者,其實都是不收徒的,大部分開班的老師,自己的投資實力都滿差的。
但我認為與其大肆踢爆那群無能老師,不如自己拿出實力教課,更可以端正社會風氣,所以才決定開班傳授。
但我發現台灣無腦網友真的很多,不管我怎拿出對帳單或是投資時間、資金出入說明,就是有人要質疑這麼好賺幹嘛出來教。
甚至更慘的是廣告還被同業惡意檢舉,害我想投放都投不出去。
還有去社團宣導正確投資觀念,還要被一群賺的比我少的智障酸(#`Д´)ノ
說真的,不管是研究投資、編列課程、教授課程,都要花費我巨大時間與心力,這些年我已經失去了太多太多……
所以我也不想去攪這渾水,一般人不願意好好瞭解每一位投資老師實力到哪,只會用自己眼光看事情,也不分清楚我到底有沒有實力,就先喊我是詐騙。
累了,也不覺得要繼續把心力放在這事情上。
順帶一提,我投資資產老早就破千萬新台幣了,不過課程費收5萬應該滿多人負擔不起,所以這邊先放著收4萬就好。
我現在是佛系招生,愛上不上隨便,不要打擾我Cosplay (๑•́ ₃ •̀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狐狸姊姊
狐狸姊姊
社群經營,以人為本,以誠出發。 我是狐狸姊姊,我可以為老闆、行銷、小編提供實用的社群經營教學。 我會是你打造品牌,經營網路事業的得力顧問,讓我們一起做好社群經營吧!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mmunityFox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